移动互联网

大咖齐聚上海 2019新三板峰会倒计时三天

2019/11/25 10:59:00

2019年11月28日,由ChinaIPO资本邦发起主办的2019新三板峰会暨第四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将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峰会已经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


本次峰会邀约全国股转公司领导、上海证券交易所前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局长池腾辉等交易所与政府领导现场解读政策;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恒大研究院院长任泽平做中国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展望;联讯证券副总裁曹卫东、申万宏源场外市场总部负责人王昭凭、海通吉禾基金总经理潘晓文、维思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刚、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德勤中国资深合伙人蒋琳琦等参与圆桌讨论。

峰会参会对象涵盖政府及监管机构领导,公募、私募、资管、券商、银行、保险、信托、VC/PE、律师、会计师等资本市场相关的机构高管,挂牌公司、(拟)上市公司实控人董监高等,针对近期市场热议的新三板制度改革与政策红利释放、机构与企业投融资机会、境内外资本市场路径选择等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探讨。预计参会总人数逾500人。

值得一提的是,资本邦研究院与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将在本次峰会上联合发布《2019新三板白皮书——新三板新机遇》,盘点新三板市场发展与改革历程、深度剖析新三板政策红利与热点问题、梳理新三板区域活力指数与企业百强榜单,为企业的挂牌、融资、并购及转板提供参考,为投资机构提供决策依据参考。深挖多层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与制度创新下的企业发展机遇与投资机遇。

附:2019新三板峰会流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