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京东、苏宁争相布局,企业采购领域跑出平台黑马

2019/11/21 17:33:00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行业竞争加剧等局势显现,降本增效“荣升”企业2019年度关键词,成为关乎生存和发展的核心问题。B2B采购领域也不例外,企业纷纷希望借助新技术新模式实现创新转型,达到节流增效的发展目的,力争成为新商业环境下的佼佼者。

近日,互联网大佬们聚首世界互联网大会,商讨数字经济对于带动全球经济复苏的强劲动能。显然,面对产业加速变革,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间的共识。以《中国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报告(2018)》为例,2018年我国电商化采购同比增速高达80%,远超于传统交易模式,未来也将持续高增长。可以看到,B2B采购电商化不仅满足了企业的转型需求,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同时也是企业入局产业互联网,转向企业消费市场的“超级入口”。

 

B2B采购市场跑出平台黑马

早在此之前,京东、苏宁、阿里等电商巨头已争相打出了智慧采购概念,加码布局B2B企业采购潜力市场,将采购、供应链、运营管理等领域转变为新的角逐场。倚靠互联网技术数据为王和快速高效的属性优势,为B2B供应链企业开辟出发展新通路。而深耕大办公采购行业的壹共享供应链母平台,则成为了细分垂直领域的大热黑马,凭借自身服务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信任和青睐。

与其他行业相比,B2B大办公领域的数字化进程一直相对缓慢,面临传统采购模式效率低、成本高、管理难、供应链能力不足等通病问题,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市场相对脱节。壹共享供应链母平台的推出,顺应了B2B大办公行业转型刚需,为办公用品采购和供应类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现成的高效模式。值得关注的是,壹共享供应链母平台凭借强大的渠道实力,链接政企、学校、医院等头部客户资源,为中小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可能。

 

壹共享平台模式助推企业爆发式成长

作为上市企业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439)旗下专注B2B企业采购的供应链平台,壹共享在政企公共采购领域早有布局,累积了行业平台难以企及的资源和能力。截至目前,壹共享已成功入围公共采购电商平台超150家,力求逐步打通行业内原存的政企交易壁垒,为平台企业精准匹配供应和需求。

除此以外,壹共享通过搭建涵盖整体办公场景的数字化供应链母平台,将企业级客户最为重视的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科技、数据互联、政企平台对接、SaaS系统等能力资源的核心模块融合贯通,为用户提供“平台+供应链+金融+软件+服务”的一站式办公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压力大、采购成本高、大客户账期长及供应链复杂等采购环节中的诸多痛点问题,成为大办公ToB采购风口的大热级黑马平台。

据悉,壹共享供应链母平台现已合作客户11000家,同4400多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正在持续招商中。平台好模式,有望助推合作企业迎来爆发式成长!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壹共享

    总访问量:0
    全部文章:1
壹共享供应链母平台,一站式企业采购平台,品类齐全,正品低价,经营十八类数百万商品,面向企业用户,通过“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软件”的商业模式为企业用户提供全场景供应链解决方案。http://www.igxpt.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