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鑫光智能获4900万 辣工坊获1000万

2019/11/21 16:52:00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鑫光智能获4900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鑫光智能获得49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赛意产业基金。鑫光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的综合服务商。

辣工坊获1千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辣工坊获得10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晨光生物。辣工坊是一个鲜椒酱食品品牌。

信用生活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信用生活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和高资本领投。信用生活专注于为区域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业务全流程咨询服务和能力建设。

慧新辰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慧新辰获得深创投数千万元投资。慧新辰主要从事LCOS(硅基液晶)芯片的研发、核心器件生产、应用方案开发和产业整合。

比格飞序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比格飞序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东方领投,老股东连力资本跟投。比格飞序是一家分子检测仪器及试剂研发商。

赛乐基因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赛乐基因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梅花创投、新势能基金。赛乐基因致力于向全球医疗、基因测序及科研机构提供超高速、高精度、低成本的生物信息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煮石科技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1日消息:煮石科技完成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知思齐行资本,清源创投。煮石科技是一家早教机构SaaS服务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