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刷脸支付将近一周年,生活有哪些“刷脸”痕迹?

2019/11/20 17:38:00

很多互联网投资者都说,2019年是移动支付变革的一年,刷脸支付在2020年红利还有希望吗?


支付宝刷脸支付


下面九州集团刷脸支付和大家分析,刷脸发展历史:

此后,刷脸支付便一发不可收拾:

2013年7月芬兰创业公司Uniqul推出了史上第一款基于脸部识别系统的支付平台;

2015年8月,马云向全世界展示了“刷脸”购买邮票,一举引发了“刷脸”热潮;

2017年9月,全球首次刷脸支付商用,杭州肯德基KPro餐厅上线刷脸支付;

2018年1月,微信和Jack&Jones合作的人脸智慧时尚店开业;

2018年11月,全球首家支持全场景刷脸住宿的酒店,阿里巴巴未来酒店“菲住布渴”正式开业;

2018年12月,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蜻蜓一代横空出世,3个月铺货三万台;

2019年1月,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落地-温州五马街;

2019年2月,全国首个刷脸支付商圈落地-西安大悦城;

2019年3月,微信刷脸支付设备—青蛙推出,正式与支付宝蜻蜓抢占刷脸市场;

2019年4月,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蜻蜓二代推出,降低成本,打响“千元机”大战;

2019年4月,香港机场上线刷脸支付,刷脸支付首次出境;

2019年4月,济南地铁上线刷脸支付,全国首例刷脸乘车;

2019年8月,微信刷脸支付设备—青蛙Pro,三大技术升级,一是接入小程序共享微信大生态,二是刷脸即会员,三是双屏互动;

2019年9月,广州地铁上线刷脸支付,实现靠脸出行;

2019年10月,浙江乌镇上线刷脸支付,全场刷脸畅游景区;

2019年10月,乌镇互联网大会上,中国银联携手60多家金融机构联合发布“刷脸付”,标志着刷脸支付进入“三国战”。

前9个多月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官方大力布局刷脸支付市场,并且在刷脸支付设备补贴重磅升级,让刷脸支付逐渐成为移动支付行业新的重要增长点,而且单凭刷脸即会员功能,提升商家60%运营效率。同时,刷脸设备广泛应用于智慧医疗、智慧酒店、商超、景区、商超、便利店等。

2019年天猫双十一战报,天猫双11狂欢节当日交易额截止24:00交易额为2684亿元,去年双11的交易额为2135.5亿元,2017年为1682亿。当然这场巨额项目也有一大批消费者为了抢商品加速付款而使用刷脸支付,比传统的密码支付或者指纹支付要方便快捷,当你输入密码时候,别人刷脸已经抢购成功了。

而今天“九州集团”作为刷脸支付服务商,正朝着这片全新的蓝海前行,将“刷脸支付”推向线下市场,引领全民刷脸新时代!

九州集团主营业务是什么?

九州集团旗下的刷脸闪付提供专业的刷脸支付,支付宝刷脸支付、微信刷脸支付、pos支付等支付方式的招商代理加盟营销服务,为个人和企业打造全新AI智慧行业场景营销。刷脸闪付是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3D传感、大数据风控技术,最新实现的新型支付方式;用户在无需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凭借“刷脸”完成支付。刷脸闪付的使用,有效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提高了商家的收银效率。

九州集团刷脸支付核心技术

1、3D人脸识别信息核验身份,将支付与身份识别合二为一;

2、深度学习算法+大数据的结合,大大提高了刷脸支付的安全性能,防止套刷等风险;

3、生物活体检测技术,可快速精准防止图片、视频、面具模型等非生物特性的攻击,能有效地避免身份冒用情况;

4、银行级数据安全体系,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刷脸+小程序   刷脸即支付,接入小程序大生态

九州集团刷脸支付系统不仅仅是单纯的结账收银系统,配套使用小易掌柜将推动店家实现数字化运营,引导消费者使用刷脸支付成为会员,还可以根据支付宝、微信小程序进行用户拉新、商品推荐、优惠券发放等增值营销服务。

小程序具备任何App都没有的天然优势:搭载微信和支付宝流量,共享两者的生态资源;极低的获客成本和极快的获客速度。小程序分销、优惠券、红包、拼团、秒杀等裂变玩法,把流量快速裂变现。

支付宝行业支付事业部总经理钟繇表示,小程序帮商家捕捉用户面部信息,刷脸即会员让单一的买单过程成为数字化经营的起点。

九州集团作为微信和支付宝首批官方刷脸支付服务商,旗下的小易掌柜以商家系统为切入点,通过AI智能和移动支付大数据为商家提供刷脸支付应用案例,发挥刷脸支付优势,涵盖了智能收银系统、刷脸支付,POS机器,支付盒子,聚合二维码卡台,支付会员、卡券核销等一整套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看好刷脸支付发展前景,想参与微信和支付宝的刷脸支付代理加盟项目,欢迎咨询www.zgjiuzhou.cn,拨打020-31147529热线咨询。

本文转自:www.zgjiuzhou.cn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