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 滴滴顺风车20日试运营 周黑鸭暂停交易

2019/11/19 18:44: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滴滴顺风车:明天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11月19日消息,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宣布明天(11月20日),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同时,滴滴在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

将申请新加坡虚拟银行牌照?蚂蚁金服:在积极考虑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11月19日,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将申请新加坡虚拟银行牌照。对此,蚂蚁金服方面透露称,正积极考虑这个机会。“我们欢迎并支持新加坡金管局在推进金融服务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我们在积极考虑这个机会。”

康盛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解直锟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康盛股份11月19日晚间公告,重庆拓洋投资在网络司法拍卖中,以1.23亿元成功竞买浙江润成所持公司4400万股股票,完成过户手续后,将持有公司1.79亿股股份,以15.75%的持股比例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拓洋投资和其一致行动人星河资本合计持股比例将达27.63%,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解直锟。

合力泰董事长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合力泰公告称,因董事长文开福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规和短线交易“合力泰”,证监会决定对文开福先生立案调查。

股价大涨后 周黑鸭暂停交易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周黑鸭在香港暂停交易,此前一度涨超21%。

创新医疗:暂时限制康瀚投资、建恒投资的股东权利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创新医疗11月19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暂时对康瀚投资、建恒投资两名股东的所有股东权利进行限制。创新医疗称,由梁喜才、黄毅实际控制的康瀚投资、建恒投资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标的资产建华医院的原股东,其获取公司股份所支付的对价(建华医院的100%股权)存在重大瑕疵,存在出资义务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或抽逃出资的情况。

中移动回应停售华为5G手机:消息不实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停止出售华为5G手机,因为在华为手机软件更新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卡默认打开5G开关,而中国移动卡的5G开关为默认关闭。中国移动对此回应,消息不实,中国移动各渠道在正常销售华为5G手机。

北京将公租房违规行为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根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市住建委发布通知,明确首次将公租房违规家庭信息纳入到金融体系征信平台。对存在转租转借、空置、擅自装修等违规使用的公租房家庭,其处罚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不论公租房承租人及其家庭共同申请人将来贷款买房、买车,还是申请信用卡,金融机构都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看到失信记录。

兴齐眼药股东拟清仓减持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兴齐眼药:持股3.75%的股东Lilly Asia Ventures Fund II, L.P拟清仓减持。

银保监会副主席:中国银行业总资产达285万亿元 居全球第一

GPLP犀牛财经11月19日晚间消息: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参加21世纪经济年会主论坛时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金融风险趋于收敛,经济金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特别是银行业保险业实力今非昔比,三季度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达285万亿元,居全球第一,保险市场规模居全球第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