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印度电视行业又出“搅局者”诺基亚凑热闹?

2019/11/19 8:46:00

印度电视行业又出“搅局者”诺基亚凑热闹?


图文/reviewtech.in

印度家电扎堆,新老品牌“火拼”印度背后,折射出在全球家电行业增速放缓、消费紧缩时,巨头们把目光瞄向了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印度,试图通过激发印度增量市场来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造成印度彩电行业扎堆的主要原因。

继摩托罗拉公开表示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以来,印度电视行业又进入一个新兵。

这一次,彩电行业的“搅局者”是原来的手机巨头诺基亚。据悉,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宣布已与诺基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印度推出诺基亚品牌智能电视。

这标志着诺基亚正式进入印度电视领域。随着小米电视的推出,这一类别在印度已经变得非常具有竞争力。

作为“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Flipkart将促进诺基亚品牌智能电视的制造和分销,还将管理端到端销售以创造数千个新工作岗位。

诺基亚在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该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将首款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带到印度。今天标志着诺基亚品牌在一个新类别中激动人心新篇章的开始。在比印度更适合入手的地方,我们的品牌因其质量,设计和可靠性而受到信赖。Flipkart对印度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的了解,以及对它的影响力,将使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对许多人来说都可以买得起和负担得起。”诺基亚品牌合作伙伴副总裁Vipul Mehrotra说。

印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选择与Flipkart合作,对于诺基亚来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为印度最著名的电商,Flipkart拥有大量的用户、渠道,其影响力不可小觑。

诺基亚智能电视将采用JBL的音响系统,因为该公司承诺提供卓越的音频质量。哈曼(Harman)在印度电视界的首次亮相也将标志着其在品质方面的保证。Flipkart说,不良的音质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电视的主要痛点,该公司希望通过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来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行业报告,受数字化影响的购物者将在未来五年内极大地推动对印度耐用消费品的需求。Flipkart正在利用地铁、Tier-2、Tier-3和日益提高的在线购物,结合大量的消费者见解和反馈,来增强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Flipkart在利用技术为其庞大且不断增长的泛印度消费者创造最佳体验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这使其成为诺基亚的首选合作伙伴,诺基亚因其设计和技术专长而享誉全球。

这是继Flipkart与摩托罗拉(Motorola)宣布共同进入电视领域以后的又一个举动。可以看出,Flipkart依托自己的优势,正在不断推出合作品牌,以强化自己的地位并增加用户粘性。

9月中旬,Flipkart与摩托罗拉共同推出首款智能电视产品。这款电视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DTS TruSurround和内置条形音箱等。这款电视可通过Flipkart在线购买,起价为13999卢比。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