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电商平台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增长超33%,将在2019年达到100亿美元!

2019/11/15 9:25:00

今年亚马逊在美国的广告收入将达到近10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33%以上。


亚马逊的老卖家应该都知道,想要提高自家产品的曝光量和销售量,就不得不花费大量的资金去投放亚马逊广告。如今,亚马逊总销售额中约有4%来源于于广告。虽然亚马逊比谷歌和Facebook这两家被称为“广告双头垄断”的公司要小,但它的增长速度比包括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任何其他主要广告出版商都要快

 

数据显示,品牌和零售商将在美国亚马逊上花费98.5亿美元在广告上,以提高他们在搜索结果中的地位。亚马逊今年在美国的广告收入将达到近10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33%以上。

 

同时,亚马逊不断拓展其内外广告的深度和广度,推出了新的广告类型、新的定位策略等。9月份,亚马逊还推出了新的广告活动类型-Sponsored Display,它可以对亚马逊内外的购物者进行重新定位,这一功能以前只在亚马逊的程序化广告服务——Demand Side Platform(DSP)上提供,而这一服务只对拥有大量广告预算的品牌有效。

 

此外,在9月份,亚马逊将赞助产品广告的版面从之前的2-4-6调整为3-4-5,搜索结果从之前的两个赞助产品改为现在的三个。因此,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页面浏览量来自赞助产品广告,而不是有机搜索结果。

 

一些品牌认为,在亚马逊上增加广告会损害消费者的体验,因为产品搜索几乎没有留给最相关、最自然的结果的空间。相反,搜索结果页面的特色是推荐产品、亚马逊品牌和最大的广告客户。

 

但随着互联网电商的不断发展,亚马逊广告业务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不断增加,市场上最重要的发展就是亚马逊代理商行业,大多数开始在亚马逊上做广告的品牌都是通过代理商来做的。为这些机构提供动力的是广告技术公司,他们致力于构建软件工具来管理和优化Amazon广告。预计这些行业中的每个行业都将在未来持续扩张和整合。

 

蒸蒸日上的电子商务,正在对其他行业造成影响,如在美国本土,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已对Google这个广告巨头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明年,亚马逊在美国的广告支出就将增加30亿美元,它和Google、Facebook的广告事业之争,谁将成为王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