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标题犀牛财经晚报: 重庆取缔P2P业务 第七只“面退市股”将到来

2019/11/11 18:30: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重庆全面取缔市内机构开展的P2P业务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近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对重庆市内机构开展的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但此举不影响已经签订的借贷合同当事人有关权利义务。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因熊猫直播倒闭引发的投资纠纷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普思投资声明: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工行回应抢注车辆ETC:向涉及客户道歉 严肃处理责任人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工商银行对河北邯郸多名车主名下车辆办理ETC被工行抢注一事进行回应。工行邯郸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邯郸分行成立了调查组深入调查,经初步核实:临漳支行个别员工营销办理ETC业务时,在没有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录入车主的车辆信息。该银行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向涉及的客户赔礼道歉,并将坚决纠正存在问题,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ST华业将成第七只“面值退市”股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ST华业跌停报0.9元,连续19日收盘价低于面值(1元),将成为第七只“面值退市”个股。

阿里巴巴计划于周五开始接受认购 11月20日定价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计划于11月15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并在11月20日定价,集资最多150亿美元(约1170亿港元),并已将花旗、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加入在港第二香港上市的销售队列,另亦邀请几家中资银行、瑞信及中金为联席保荐人。目前最少四家中国国有投资银行已被邀请担任不同角色,包括农银国际、建银国际、工银国际、中银国际。

创新医疗对子公司建华医院失控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创新医疗: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派遣审计人员前往子公司建华医院进行2019年度财务预审工作,建华医院管理层拒绝配合,拒不提供任何资料,公司已对子公司建华医院失去控制。

10月乘用车与新能源汽车销量双双同比下降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中汽协:中国10月乘用车销量193万辆,同比下降5.8%;中国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7.5万辆,同比下降45.6%。

上海电气将收购赢合科技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上海电气将收购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格9.59亿元。

科创板赛伦生物终止审核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终止,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宏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 

深圳市住建局回应“豪宅税”调整:落实国家减税降赋精神

GPLP犀牛财经11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网传的深圳“豪宅税”调整的消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正式回应称,“日前,深圳市将普通商品住房标准调整为:宗地容积率1.0以上且房屋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这是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落实国家减税降赋精神,充分考虑普通居民家庭合理住房消费而采取的一项举措。”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