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渝农商行“双11”破发 一边是剁手 一边还是剁手

2019/11/11 14:57:00

作者:蔚芮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1月11日,A股股市开盘“一片绿油油”,与红火的“双11”形成了显明的对比差。渝农商行(601077.SH)绷了十天的股价,也终于绷不住了。

渝农商行11日开盘后,股价下跌,最低报7.18元/股,已经跌破了发行价7.36元/股。

GPLP犀牛财经注意到,11月11日是渝农商行在A股上市的第十个交易日。渝农商行10月29日上市的第一天就炸板,没有守住A股上市股份的“老传统”——上市首日股价涨44%。

随后10月30日,股价跌停,再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下跌,直到11日的破发。

资料来源:同花顺

除此之外,GPLP犀牛财经还注意到,11月2日,渝农商行发布了一则渝农商行股份解除及新增轮候冻结公告。公告称,渝农商行的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持有5.7 亿股限售流通股,占渝农商行总股本的比例为5.02%。在11月1日解除冻结的当天又被宁夏华融资本拓荣投

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芜湖华融资本创昇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申请轮候冻结。

对此,GPLP犀牛财经向渝农商行发去求证函,求证轮候冻结股份是否影响了渝农商行的股价及正常经营。截至发稿,对方未给予回复。

“双11”对于渝农商行的股民来说太难了!一边是“剁手”,一边还是“剁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