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90后说:王思聪们再打脸 也用不着你瞎操心!

2019/11/9 16:39:00

作者:杨远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网红小王不是白叫的,就因为好久不在微博上说话了,王思聪都能上一波热搜。

虽然在这一年里,王思聪也没少出了动静,热狗、IG战队,都是他成为舆论焦点的关键词。

但相比过去几年,今年的王思聪也是安静了许多。上一次王思聪出来骂人的,还是对孙宇晨。

随着王思聪的逐渐寂寥,另一边,孙宇晨开始接过话筒。

与家里有矿的王思聪相比,小镇青年出身的孙宇晨显然更加励志。当然,本身就是个IP的他,也喜欢蹭更多的IP,罗永浩上热搜,他给出工资年薪百万;王思聪成为被执行人,他也喊出要帮忙还债。

生怕对方体会不到他的热情,哪怕他此前还被曝生过病、因莽撞给公众道歉不久。

能说孙宇晨们是没脑子吗?

显然不能。

一向最懂营销的人,不会不懂大众的G点。微博是个舞台,灯光向来只给那些最高调的人。

这也是为啥那些立着“口无遮拦”人设的王思聪们,最受网民欢迎的原因。

要么是侃情怀,要么就是漫天黑。显然,他们都抓住了大众传播最有效的两个要素。

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

放话、打脸;再放话、再打脸,俨然已经成为大佬们的常态。

就像王思聪说共享充电宝成不了、罗永浩要收购苹果,孙宇晨要普及世界和平一样。

当然,打脸太多了,即使媒体们再抓着痛点不放,大佬估计也是心无波澜了。

能说人家是脸皮厚吗?

显然不能。

都说创业的人是孤独的,在看客的口水下,创业者们只能一边公开微笑,一边暗地拾起鸡毛,继续面对生活,继续迈入无人区。

毕竟,该创的业还是要创完的,不能只做一半。

罗老师还得继续开发布会,网红小王得找下一个投资对象,币圈孙宇晨也得继续发微博。

反正网民记忆都是短暂的。

一切又是崭新的一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