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柚10月大数据报告:“马蹄”以86.3%的搜索占比成抗秋燥最佳食材

2019/11/8 17:03:00

当人们还沉浸在十一长假的悠闲自在中,一场秋雨带来了全年中最美的季节,街上的行人裹紧了衣物,脚步轻盈的穿梭在这渐浓的秋景中。美柚10月大数据报告随着渐浓的秋意如约而至。报告显示,马蹄成为妈妈们对抗秋燥的绝佳食材,搜索占比高达86.3%;游泳运动则以68.4%的微弱优势登顶幼童体育关注榜首位。除此之外,美柚关于女司机的行为洞察以及孕味地图等大数据洞察结果也一同发布。

秋燥莫小觑 “马蹄”搜索占比达86.3%成抗燥利器

美柚10月大数据报告:“马蹄”以86.3%的搜索占比成抗秋燥最佳食材

秋天空气干燥,大人和孩子都容易受到秋燥的侵袭,作为家庭大管家的妈妈希望可以通过食补来对抗秋燥。据美柚大数据显示,味甜多汁,清脆可口,具备清肺祛痰功能的“江南人参”马蹄成为妈妈们最爱的抗燥食材,搜索占比高达86.3%。令人意外的是坚果以84.2%的占比位列第二位,养生必备佳品枸杞则以78.1%的搜索占比屈居第三。任何食材的选择都是妈妈们对于家庭成员的爱,天气虽冷,爱意却暖。

宝宝运动关注榜 游泳以68.4%的搜索占比稳坐榜首

美柚10月大数据报告:“马蹄”以86.3%的搜索占比成抗秋燥最佳食材

体育运动是宝宝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最佳方式。美柚大数据显示,辣妈们对游泳运动情有独钟,关注率高达68.4%,相关人士称游泳可以开发宝宝智力,锻炼宝宝肢体,促进大脑发育。另外,平衡车和滑板车两项竞速运动分别以57.6%和52.6%的关注率登上关注榜。运动虽好,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宝宝们尽情去运动吧。

美柚调研结果显示 女司机开车更靠谱

美柚10月大数据报告:“马蹄”以86.3%的搜索占比成抗秋燥最佳食材

面对女性司机不靠谱的调侃,美柚发起了一次“为女司机正名”的调研活动,结果显示女司机开车更靠谱。美柚大数据分析师称,由于女性天生细腻的特质,她们开车时更加心思缜密,会考虑宝宝的安全,这些因素都会帮助她们远离“路怒症”,开车更靠谱。调查结果还显示,女性司机具备不随意超车、礼让他车、犯困不开车等好习惯。

美柚“孕味中国”地图:孕期解压方式花样多 河北等地区孕妇最爱听音乐

美柚10月大数据报告:“马蹄”以86.3%的搜索占比成抗秋燥最佳食材

紧张情绪会伴随着10月怀胎的每一个阶段,孕妈们经常处在焦虑情绪中,选择适合的解压方式非常重要。除了来自家人的关怀之外,美柚平台上的孕妈们也会自我选择解压方式。美柚大数据显示,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五个北部地区中,河北、内蒙古和辽宁的孕妈对听音乐解压的方式情有独钟,黑龙江和吉林作为直播最火爆的区域,孕妈自然对看直播更加青睐,读书则成为五地孕妈都喜欢的解压方式。

美柚基于2亿女性用户大数据形成的数据报告,深刻洞察女性用户行为习惯,全面分析女性市场动向和趋势,为女性市场的发展提供可靠建议。美柚大数据报告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众多企业进行引用和参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