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冻品汇获近亿元 朗菲电器获千万元

2019/11/7 14:44:00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冻品汇获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消息:冻品汇完成总额近亿元的A+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冻品汇是一家冻品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终端商户提供冻品采购服务。

熊猫不走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消息:熊猫不走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头头是道基金。熊猫不走是一个互联网蛋糕品牌。

朗菲电器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消息:朗菲电器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集团及顺为资本。朗菲电器是月立集团旗下一家蒸汽清洁领域生活电器研发商。

维妥科技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消息:维妥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种子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追加投资。维妥科技是一家直播电商数据中台服务商。

搜饰盒获550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消息:搜饰盒完成5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曾智明,吴家荣。搜饰盒是一家新型互联网珠宝品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