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荣耀V30系列手机发布在即,它会成为5G爆品吗?

2019/10/31 16:34:00

荣耀总裁赵明在月初曾透露,荣耀首款5G手机荣耀V30将于下个月发布。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荣 耀V30系列手机已通过3C认证。

看来,荣耀V30系列距正式发布的日子不远了。

荣耀V30系列入网信息

据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在核心处理器上,V30采用华为自研的麒麟990 5G集成型SoC芯片。该 芯片是业内第一款投入量产的5G双模、以及集成基带功能的一体化手机CPU,不但拥有双模“全 网通”的5G性能,可以同时兼容NSA、SA两种5G组网模式,而且AI运算能力更强,在能耗、发热 、以及关键应用性能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续航方面,V30为4000毫安大电池+22.5W快充,V30 Pro则是4200毫安大电池+40W快充+15W无线 充;屏幕方面,V30为LCD材质屏幕,V30 Pro是90Hz刷新率的OLED屏。

相机方面,V30和V30 Pro均采用3200万前置镜头,而V30 Pro更是为用户带来了双前置摄像头, 把自拍体验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在后置拍摄上,V30后置为6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 角镜头+200万微距2.4cm镜头+ToF镜头,荣耀V30 Pro后置为6000万主摄+ 2000万超广角镜头 +800万远摄+ToF镜头。

从入网信息来看,荣耀V30系列无论在配置、拍照体验还是续航方面,都十分给力。

还有消息称,荣耀V30只有4G版,V30 Pro有4G和5G两个版本,也不知道真实情况是什么。玺哥 其实希望荣耀V系列如赵明所言,“全系5G”,不然的话,赵明可能就“失言”了。

消费者对荣耀新V系列有期待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荣耀V系列手机的关注都少于荣耀数字系列手机。但这次有点不一样。

不一样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前不久赵明对V系列手机进行了重新定义,二是V30系列手机是荣耀 发布的首款5G手机,指向意义较强。

9月4日,赵明在荣耀20S发布会上表示,荣耀首款5G手机将是Vera系列,命名为荣耀Vera 30。 荣耀Vera系列是荣耀的先锋科技,它将以5G为契机,打造5G时代的科技标杆。赵明还对Vera系 列的全新命名进行了阐释:V是罗马数字中的5;era代表开创性的时代;V-era,象征5G时代, 全新的Vera系列中,V 代表5G,E(Exellence)代表性能卓越,R(Reliability)代表稳定可 靠,A 代表AI/AR 人工智能。

在4G向5G切换的关键节点,对V系列手机进行重新定位,还将首款5G手机的殊荣交予新V系列, 赵明欲将新V系列打造为5G时代市场“爆款”的野心表露无疑。

在赵明的新定义下,消费者渴望见到一台不一样的新V手机。它会如赵明所言,全系5G吗?整体 性能如何?性价比如何?先锋科技的含金量究竟几何?新V系列能否担当得起赵明对它的期待?

这些都让消费者对荣耀新V系列手机充满了期待。

荣耀V30系列会成为5G爆品吗?

配置大概也都出来了,消费者对荣耀新V系列业充满了期待,那么荣耀V30系列会成为5G爆品吗 ?

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为78.7万部。也就是说,当前 的5G手机市场还没有起量。

玺哥认为,当前5G手机没能起量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当前的5G网络覆盖范围有限。以北京为例 ,作为首批路线的50个5G建设先行城市,它当前的网络覆盖也还只集中在一些商务中心区。北 京全市实现5G覆盖也得到12月底才能实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消费者觉得买了暂时也用不上, 不如等网络覆盖好一点了再买;二是当前的5G手机价格都比较昂贵,例如,三星、华为vivo、 小米等早前推出的5G手机,价格均在5、6千甚至上万元的水平,很难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选择。

当前,消费者对5G的太对是即充满热情又有些犹豫不决。玺哥认为,V30系列发布的时间虽然距 离5G网络全面覆盖尚有距离,但也较之前的5G手机状况好很多,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大概率会 热卖。

因为荣耀V30或将是首款将旗舰配置、双模5G集于一体的5G终端,如果它的价格能做到3500元左 右(入门款3500以内)的话,它将成为当下最具性价比的5G手机。

玺哥认为,这样的V30完全具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期待荣耀V30早日发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