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国庆宣布离婚,俞渝半夜开撕,为了创业失去家庭值得吗?

2019/10/24 15:28:00

0.jpg

  每次当当李国庆爆出的大瓜,都没有让吃瓜群众失望过,这次也不例外,就在昨晚,李国庆分享了一段生活感悟,其中提到了自己被净身出户,被前妻俞渝看到后,怒气值一下飙到280,于是在下面爆料了一大段李国庆的黑历史,感兴趣的可以认真阅读下:

1.png

  从俞渝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出,这里面隐藏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不过自古清官难断家务事,孰对孰错暂且不表,咱们今天来聊聊,从如胶似漆的夫妻到如今的深仇大恨,当当应属原罪,为了创业,他们失去了曾经发誓白头到老的对方,这样的创业值得吗?

  李国庆和俞渝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缩影,创业初期,夫妻二人呕心沥血、相依相扶,一个人为了公司,吃住在公司,为了谈业务陪客户,喝酒喝到胃出血,为了签合同,到处装孙子,可以说为了公司的生存以及发展,把生命和尊严全部搭了进去。

  夫妻同心的时候,公司就像小宝宝,看着他学会了翻身、爬行、晃悠悠的走路、咿呀学语,到长大成人,每一个瞬间都充满了喜悦,可是当两人分歧越来越大时,对公司的打击就是毁灭性的,比如当当,国内最早做电商的平台,当年可是比肩亚马逊的存在,沦落到靠摔茶杯、夫妻爆黑历史才能吸引关注的江湖配角,李国庆不仅失去了当当,还失去了妻子、家庭,甚至成为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笔者采访了近百位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他们或成功、或一败涂地、或还在煎熬、或转行继续、或回归上班族,每个人的创业经历都与众不同,但有一个观点是一致的,创业的过程是无比枯燥、煎熬的,一旦踏上这条路,一刻都停不下来,也不敢停,这就导致兼顾不到家庭,夫妻感情破裂、孩子不认识爸爸也是大概率事件、脾气变得无比暴躁,如果再有其他变故,那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虽然说创业如同在万丈深渊上走钢丝,但风景这边独好,凝趣在人工智能语音翻译+书写的创业道路上,受到了客户的信赖、伙伴们的无私奉献和投资者支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