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全球资讯 | DC漫画将于2020年推出蝙蝠侠

2019/10/19 13:21:00

整理 | 全球资讯组

编辑 | 文乐乐


资讯速览


1.畅游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搜狐私有化提议

2.哪吒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初选

3.华纳携手慈文打造真人动画《兔斯基》

4.DC漫画将于2020年推出蝙蝠侠

5.外媒:贾跃亭破产计划最迟将于11月8日表決

6TikTok引进美国第三方组织,加强内容自我审查

7.好莱坞往事中国内地撤档,官方未正式说明 8.流媒体平台Disney+打造的漫威真人剧集

9.音乐版权发行平台 Vine Music宣布与欢雀影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国内资讯


1.畅游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搜狐私有化提议


畅游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独立委员会,以审查和评估审查公司董事会之前从搜狐公司收到的私有化提议。今年9月9日,搜狐宣布已向其控股子公司畅游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由于搜狐已经持有畅游全部在外流通的B类普通股,因此,如果拟议交易得以完成,畅游将成为搜狐的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2.哪吒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初选



2020年奥斯卡奖公布“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本届有32部报名进入初选。其中包括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合拍片《白蛇:缘起》和《雪人奇缘》,以及《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天气之子》《布努埃尔之神龟迷宫》《愤怒的小鸟2》等国外动画。


3.华纳携手慈文打造真人动画《兔斯基》


今日,全球知名传媒集团、好莱坞电影巨头华纳公司正式通过官网宣布,将携手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真人动画电视剧《兔斯基》。“兔斯基”是由@王卯卯 创作的一套动画表情形象,后被时代华纳公司旗下公司特纳中国收购。据悉,《兔斯基》预计2020年年初投入制作,共24集。


4.趣头条旗下米读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10月17日,趣头条宣布,旗下网络文学平台米读小说已完成由CMC领投的1亿美金B轮融资,加上去年年底完成的18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米读累计融资额达到1.18亿美金。本轮融资完成后趣头条仍然绝对控股米读。趣头条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建设、作者生态构建以及市场推广等,以巩固并提升米读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5.百度联合上美影、豫园主办“童年英雄A幻想互动展”


36氪获悉,10月18日至11月17日,百度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豫园文化商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即“百度AI办事处”系列活动在上海豫园华宝楼三层正式展出。这次《百度AI办事处一一童年英雄的AI幻想》人工智能互动展由时光长廊、幻想入境口想象力失重区、警长太空训练营、三头六臂竟技场、火眼金睛试炼所、蟠桃能量补给站、葫芦兄弟护卫队等组成。


6.外媒:贾跃亭破产计划最迟将于11月8日表決


据外媒报道,为了能够实现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计划,贾跃亭及其FF团队已向相关债权人发出了投票邀请。11月8日下午5点之前,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需要得到90%相关债权人的同意且最终得到法院的批准方可生效。一旦相关债权人同意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意味着这些债权人须同意暂停对贾跃亭债务的追偿。


7.音乐版权发行平台 Vine Music宣布与欢雀影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36氪获悉,音乐版权发行平台 VineMusic宣布与欢雀影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为欢雀旗下多个影视综艺项目提供音乐版权解決方案,共同解決内容制作中的音乐版权词题,推动影视工业化中版权音乐使用规范的进一步完善。此外,双方还将就艺人宣传、艺术家等项目进行多元化的深入合作,为影视、综艺、娱乐等内容产业建立更加高效的音乐版权合作模式。


8.好莱坞往事中国内地撤档,官方未正式说明


10月18日,网传原定于10月25日内地上映的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宣布撤档,片方目前暂未回应。



昨日(10月17日)晚23点左右,莱昂纳多中文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无论怎样,还是要做好心里准备,《好莱坞往事》可能会撤档、改期上映。毕竟在以前也发生过。”今日网上媒体爆料,《好莱坞往事》已在中国内地撤档,虽然未有官方正式说明,但称消息已被证实。


国外资讯


1.TikTok引进美国第三方组织,加强内容自我审查



据外媒报道,抖音国际版TikTok周二表示,它将引进一个由前美国国会议员参加的一个外部组织,对其内容的自我监管政策进行评估和提供咨询,包括儿童安全、错误信息等。TikTok表示,称作K&L Gates的该组织将与TikTok美国管理团队合作。该组织的成员包括前国会议员巴特·戈登和杰夫·德纳姆。TikTok称,此举将提高在内容自我监管政策和保护用户做法方面的透明度。


2.吉卜力电影首次登陆流媒体



吉卜力工作室史上首次授权许可旗下电影登陆流媒体平台。华纳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宣布拿下所有吉卜力电影的美国流媒体播放权,包括《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等宫崎骏经典作品,及《辉夜姬物语》《记忆中的玛妮》等,共21部。明年春随HBO Max上线。


3.流媒体平台Disney+打造的漫威真人剧集


外媒报道,流媒体平台Disney+打造的漫威真人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鹰眼》每集预算高达2500万美元。



曾有消息称漫威要求这几部剧成本不低于电影。按如今这数字算,《猎鹰与冬兵》和《旺达幻视》(皆为6集,每集一小时)预算高达1.5亿美元,《鹰眼》(8集)更达2亿美元。


4.DC漫画将于2020年推出蝙蝠侠



黑暗骑士的斗争将在2020年重新开始,新的创意团队詹姆斯·泰尼恩四世和托尼·丹尼尔将接管DC的旗舰漫画《蝙蝠侠》系列,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表示已看到新团队为《哥谭市的保护者》所做的计划。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