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戴姆勒将召回数十万辆奔驰

2019/10/12 8:20: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通快递"双十一"率先涨价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从中通快递获悉,为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戴姆勒将召回数十万辆奔驰汽车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由于柴油排放问题,戴姆勒将召回数十万辆奔驰汽车,其中包括Sprinter型号。

SOHO中国打包出售停车位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SOHO中国宣布以7.61亿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北京的9个商业项目、共计2583个地下停车位组成的资产包。2019年6月底,SOHO中国方面表示还将继续出售总价值约为78亿元的物业资产,并为此在北京举办了资产推介会,以招揽买家。

大众考虑以IPO或出售的方式退出兰博基尼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消息人士称,大众正在考虑将其品牌群兰博基尼以IPO或出售的方式退出,因为该公司正计划赶在行业洗牌前进行改革以让市值翻倍。大众CEO计划专注进行现有全球品牌的扩张,如大众、保时捷和奥迪,以推动更加有效的资源利用。大众目前拒绝置评。

美国银行监管机构对花旗处以3000万美元罚款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周五表示,已对花旗银行处以3000万美元的房地产违规罚款。该监管机构表示,花旗银行“多次违规”,并且未能兑现实施纠正措施的承诺。

贾跃亭拟申请个人破产

GPLP犀牛财经10月12日消息: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文件。该文件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这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 Future(FF)股权。对于上述说法,FF方面未正式披露。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