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交易所从不缺爆点,群雄争霸

2019/10/10 14:50:00

    被称呼优质交易所收割机的节点资本,今年又投出了三家交易所——Biki、Goko、BBKX,其中Biki也算是从交易所混战中取得第一阶段的突破。而热点焦点的抹茶,凭借强上币、上模式币、蹭热点、合伙人计划等突围而出,也一度与三大所币安、火币、OKEx相提并论。


    然而,今年的确是混乱的一年,交易所这潭水,注定是平静不了的。最近又闹得沸沸扬扬的牛顿交易所,我们来研究其交易解封模式。


u=4205785674,4275315710&fm=26&gp=0.jpg


    交易解封模式为牛顿交易所这家新交易所带来了大量的流量。首先吸引的必然是项目方。假设项目A进行了交易解封,散户的玩法是这样子的:先充值A币种进入牛顿交易所锁定,预设N倍收益,想要解锁就得不断从盘面去购买A币种,购买的时候也痛苦,因为一半自由交易,一半高于买入价,系统自动设置卖价。简单来讲,拼速度,多刷多解,早刷早解。


    问题来了。看着账面收益很爽,但实际要解仓,把收益真正落到口袋里就没那么简单了,从交易系统交易来讲,卡顿,不好买,不好刷;从释放比例而言,释放比例太小,真正要把币解仓到手,需要巨量的手速;三是,前期走单边还好些,一旦抛压过大,币价下跌,那这就不好刷了。


    单是交易解封这点可能还不够猛,牛顿又给加了一把火,推出合伙人计划,这就烧得很烈了,交易解封的亮点在于交易,买卖0.2%的手续费。巨量手续费沉淀了下来,合伙人制度把手续费往外分配,极大刺激推广的欲望。邀请越多,返佣越多,确实够狠的。


    但是,对于真正参与交易的小散,真的需要悠着点,不妨展开交易之前先算好帐,自己需要多长时间,花多少成本才能把锁仓的钱赚回来。从交易所来看,确实牛顿这手牌打得漂亮,交易所作为站在币圈食物链的顶端,一直是大家争夺的目标,不断有创新模式推出,下一个会爆的交易所是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