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 证大财富戴志康进展 vivo暂无自研芯片计划

2019/9/29 10:09: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字节跳动开放智能推荐系统灵驹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消息:据Tech星球获悉,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旗下智能推荐系统灵驹(ByteAir)已对内部业务体系应用展开相关培训,定位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算法服务提供商”,这是字节跳动首次把头条推荐算法当做解决方案打包出来,适配给字节跳动各个业务线以及外部企业。

格兰仕宣布进军芯片 边缘计算、无线电力技术领域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消息:格兰仕集团举行“超越制造”大会。格兰仕集团副董事长梁惠强宣布,格兰仕进军芯片、边缘计算技术、无线电力技术领域,未来三大技术将应用在格兰仕产品上。海尔、美的、格力、长虹、海信、康佳等家电企业纷纷布局芯片产业。业内认为,家电企业进军芯片领域,不仅可以完善自身供应链,也可加强智能家电领域的探索。

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暂无自研芯片计划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消息:针对此前vivo自研芯片传闻,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表示,“我们确实在招一些硬件开发员工,但与芯片没有关系。”他表示,vivo目前已与高通、联发科开展芯片合作事宜的讨论,年底会优先采用三星 5G 芯片;vivo希望将芯片研发的重点,深入至芯片定义阶段; vivo NEX 3,款机型承担了vivo渠道变革的使命。

沃尔玛新增员工教育福利:每天支付1美元可获大学学位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消息:2018年,沃尔玛推出一项福利,员工每天支付1美元,就可以进修商业和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大学学位。最近,这项福利中又增加了医疗保健学位。美国的医疗保健市场上呈快速增长趋势,此举是沃尔玛扩大该市场的最新措施。沃尔玛将为员工在健康科学和医疗管理等领域提供7个学士学位和2个专业文凭。目前,沃尔玛拥有5000多家零售药店以及视觉和听觉中心,需要大量有技能的员工。

证大公司戴某康等人被批捕

GPLP犀牛财经9月29日消息:8月29日,上海公安机关对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据悉,前期通报的4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中,除取保候审人员外,检察机关已于9月27日对戴某康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目前,上海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