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向海龙回应被百度开除 一汽轿车重组获原则同意

2019/9/27 18:35: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向海龙回应“被百度开除”:离开是为了专心做投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9月27日,一位不具名的百度高管表示,“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向海龙是被开除的。这么舒服的位置他会舍得主动放弃吗?”一位百度搜索内部人士称,“百度一季度财报亏损和向海龙有着莫大关系,搜索商业化一直是他负责管理,虽然离职细节我不清楚,但海龙肯定是被开除的。”针对媒体报道,向海龙表示:“我不是被百度开除的,离开是为了专心做投资。”

328只个股跌破每股净资产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9月27日,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共有328只个股跌破每股净资产。其中ST银亿、众泰汽车、ST天宝市净率最低,分别为0.396倍、0.414、0.432倍。

TCL集团回应美国337调查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TCL集团回应被美国发起337调查称,美国调查的是已从上市公司剥离的终端业务。

华夏银行: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华夏银行公告,公司于9月26日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一汽轿车发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

中色股份拟购买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股票将停牌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中色股份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港股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中色股份预计此次购买股份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9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中原信托将成ST中天单一第一大股东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ST中天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所持9.27%公司股份被拍卖,中原信托2.82亿元竞得该股份。本次拍卖过户完成后,中原信托将成为ST中天单一第一大股东。

重庆啤酒获“乌苏啤酒”商标使用权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晚间消息:重庆啤酒公告称,重庆啤酒将获得“乌苏啤酒”的商标使用许可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