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薄荷保获千万美元 极客晨星获近亿元

2019/9/27 15:59: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薄荷保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薄荷保完成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薄荷保是一家个性化保险推荐平台。

极客晨星获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极客晨星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简称“SIG”)。极客晨星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机构。

考拉悠然获3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考拉悠然完成Pre-A轮融资,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本轮由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考拉悠然是一家AI科技创新公司。

宁康瑞珠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宁康瑞珠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翰颐资本和横琴金投。宁康瑞珠是一家靶向药物研发商。

模法镜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模法镜获得吉鼎投资投资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模法镜是一家视光学变焦技术应用研发商。

缔壹娱乐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7日消息:缔壹娱乐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聚元资本。缔壹娱乐是一家偶像经纪服务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