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WeWork创始人辞去CEO职务 两家私募竞争奇瑞控股权

2019/9/25 8:28: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WeWork创始人辞去CEO职务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WeWork周二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及主要股东Adam Neumann将辞去CEO一职。Artie Minson和Sebastian Gunningham将接出任WeWork联席CEO,他们的任务是要带领这家公司走上正轨。根据WeWork周二发布的新闻稿,该公司的年度销售额达40亿美元以上,但第二季度亏损超过6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看来,WeWork不太可能在今年进行IPO。WeWork则在上周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仍计划在2019年上市。

蔚来汽车暴跌28%:3年巨亏400亿 突然取消财报电话会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蔚来汽车公司股价收跌20.22%,报2.17美元,盘中暴跌逾28%,创下历史低点1.97美元。在遭遇了汽车召回、持续裁员风波后,蔚来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根据公告,该公司第二季度净亏损同比增加83%,达到32.9亿元人民币(4.62亿美元),逊于彭博调查的两位分析师26亿元人民币的预估均值,也是2017年有记录以来该公司净亏损额次高。

传音控股IPO发行价每股35.15元 拟募集资金28.1亿元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消息,传音控股在上交所科创板IPO发行价格每股35.15元人民币,共发行8000万股,占总股本10%,拟募集资金总额28.1亿元人民币。 传音控股于9月19日进行申购,股票代码为688036,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36。传音控股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8000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

苹果推送iOS 13.1系统正式版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凌晨正式对用户推送用于iPhone系列手机的iOS 13.1版本系统。对比iOS 13,除了系统问题修复和功能改进,它还为新款iPhone 11系列手机加入了具有指向性的隔空投送功能。

腾讯控股:回购11万股 耗资3695万港元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9月24日晚间,腾讯控股发布公告,再度回购11万股股票,耗资3694.89万港元。根据此次回购数量和耗资情况计算回购均价约为335.90港元,最高回购价338.00港元,最低回购价334.60港元。腾讯控股近三个月累计回购股份数为221.67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02%。

两家私募竞争奇瑞控股权,各缴纳50亿元诚意金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当前奇瑞增资扩股项目正在长江产权交易所挂牌,对外征集意向投资方。这笔交易总金额近200亿元,新投资方将成为奇瑞汽车控股股东,当前奇瑞汽车是安徽省芜湖市控股的地方国企。知情人士表示,挂牌预公告期间,已有两家意向方缴纳50亿元意向金。根据挂牌预公告,缴纳50亿元诚意金的合格意向方将在综合评议中获得10分,具有摘牌竞争优势。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立工程团队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将在中国建立一支“重要”的工程团队,专注于工厂和汽车的软件和固件。“这包括新工厂流程和汽车的原创工程。优秀的工程师只有在支持原创工程的情况下才会加入,仅仅是本地化则不会”。

苹果在中国投资的3座风电场投入运营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其“中国清洁能源基金”(China Clean Energy Fund)首批投资的三家中国风力发电场已投入运营,总装机容量134兆瓦。2018年7月,苹果联合了10家供应商在中国设立首个“中国清洁能源基金”。这10家供应商包括可成科技、仁宝电脑、康宁公司、金箭、捷普、立讯精密、和硕、索尔维、信维通信和纬创。未来4年内,苹果将与这10家供应商共同向该基金投资近3亿美元,在中国投资和开发总计超过1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近100万个家庭的用电量。

格力集团成长园集团第一大股东

GPLP犀牛财经9月25日消息:长园集团24日晚公告称,格力集团全资子公司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至9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长园集团股份约3724.2万股,占长园集团总股本的2.8135%。以几十股的优势超过长园集团原第一大股东山东科兴药业有限公司(持有长园集团1.03亿股左右,占公司总股本的7.8135%),成为长园集团第一大股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