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BTC又开始“抖三抖”,是数字时代给它的勇气吗?!

2019/9/24 9:35:00

   其实,BTC最近也很无奈。


u=2863436739,3107256165&fm=26&gp=0.jpg


   震动厉害被人说,平淡度过也被人说,BTC就像是一位明星,聚光灯下无个人。震荡厉害要被骂,平平无奇还是免不了挨骂,大概称霸一时的BTC也没想到如今它要用这种角度把控币民动向吧! 


     BTC    
▲▲▲

   我们具体来说说BTC最近招骂的原因在哪里。


   归根究底就是BTC最近一直不按套路出牌惹得那群观察员耐心骤减,它一动不动代表着许多人的钱袋子要见底了,这群人才是真的焦虑。但BTC始终没有波澜的平静湖面自然也吸引不到大鱼和小虾米,钓鱼者(观察员)不着急才有鬼呢,许多观察员不禁提问,这一切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们应该期待一个积极的突破还是价格调整?


u=761037609,2160352986&fm=11&gp=0.jpg


   业内重量级观察员Fundstrat的汤姆?李(Tom Lee)最近发表的一篇评论里表示,我们应该从大环境去看待BTC这种规避资产,更类比股市的突破也代表着BTC的生命线。他认为,当标准普尔指数达到历史新高时,比特币也会随之上涨。汤姆?李的研究还发现,当标准普尔的年收益率为15%时,比特币的表现最佳。


   BTC与大众像极了“皇帝不急太监急”,但本着谁攥着钱谁就是祖宗的原则,币民还需稍安勿躁,静待BTC佳音,越是焦急时刻沉稳起来才是驰骋币圈的常胜秘诀,有时候暴富与暴负之间,靠的就是耐力


u=1871271909,4123066365&fm=26&gp=0.jpg


dvdf

   再来说说各国数字货币推行的事情。


   FaceBook的Libra,中国央行的国产币,不管有没有见着本尊,名声都是早早在外。Libra为了早日走上落地的道路没少组织议会去探讨、结识合作伙伴;而国产币也为了尽善尽美一次又一次的改善,时不时不显山不露水的先给群众们来个预告。这一切做来为什么呢?还不是为了在没有真正推出之前,想要得到更多的支持者的声音,以便将来推行阶段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吗?


u=3733273348,394637183&fm=26&gp=0.jpg


   在国产币一遍一遍辟谣落地时间时,Libra也紧追不舍的在不停布局之中,一会宣布已经结盟成功,一会预告“一篮子货币计划”等等,这些操作无不牵动着全球各个国家的眼球。在这样的局势下,傻子也看得出来大家都在角逐什么领域,德国在拉动瑞士和法国抵制Libra进军本土货币市场后,宣布自己国家要着手数字货币领域搞事情,数字货币的突破口似乎在朝着一发不可收拾的方向发展着。


   既然这个时代注定是属于它的,那么从现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去探索,没什么不好的。至于进度条如何把控,自然是交给时间来证明。只是数字时代留给全球的时间并不多了,是做数字时代的带领者还是被动者,时间很重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