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为mate30与iPhone11,哪个才更值得入手,我太难了

2019/9/20 12:17:00

1.jpg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手机,作为华为新一代的旗舰机,无论是拍照还是手机各方面其他性能,在近期发布的手机中,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前面的文章苹果新品发布会:5000就能买IPhone11,你会把华为换成水果机吗?中,小趣向大家介绍了苹果新款手机iPhone11,并且于今日正式开售,从预售期间的各大平台预约人数来看,虽然浴霸后摄被广为吐槽,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对苹果的追捧,本来小趣预约了一台iPhone11,准备装上Qpen,给家里的宝宝写作业做试卷绘画远程辅导用,但是看了昨晚的华为mate30发布会,果断取消了预约,就等着mate30开售了。

你要问我为什么放弃苹果转投华为的阵营?下面小趣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1、支持5G

5G很快就能全覆盖了,由于各种原因iPhone11是不支持5G的,但是华为可以啊,作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版配置了一块7nm+EUV工艺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同时支持SA/NSA双架构,支持FDD和TDD多频段等8个5G频段,支持双卡双待,支持5G和4G同时在线。

2.jpg

试想,别人都在用5G了,你还在用蜗牛般的4G,比别人慢的何止是半拍。

2、超光感徕卡电影四摄

3.jpg

Mate30后置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主摄、1600万广角、800万变焦、和一枚激光对焦,让拍照、视频拥有电影大片一样的效果。

3、双超级快充

4.jpg

Mate30的电池为4500mAh,并且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小趣现在用的荣耀20Pro就支持超级快充,真的很方便,特别是业务比较忙的商务人士,喝杯茶,手机就充满了。

4、隔空操作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全部支持隔空操作,手指不用和手机屏幕接触就能操作手机,是不是很神奇。

5、价格

Mate30约6272元起,不过按照华为一贯的风格,在国内开售价格一定比这个低,应该在5500元左右,同样差不多的价格,当时要选性价比更好的了。

6、系统

不得不说,IOS系统流畅度和体验无可挑剔,但是经过EMUI 10的体验同样值得称赞,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7、品牌

曾几何时,苹果成为身份的象征,很多人都以能够用得上苹果为荣,就算买个手机套都要选能够露出背部logo的那种,但是随着华为的强势崛起,华为已经成为商务人士的标配。

除了以上几点以外,小趣之所以选择华为mate30,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