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搜狐未撤回收购提议 空客推出直升机出行

2019/9/18 19:14:00

作者:GPLP金融小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搜狐:未撤回畅游收购提议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搜狐表示,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搜狐撤回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该消息理解有误,搜狐没有撤回私有化畅游相关提议,而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撤销2017年由其个人名义收购畅游的要约,该消息于9月9号畅游发布的公告中已经提及。

空客推出“滴滴版”直升机出行 最早今年年底落地大湾区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在2019北京航展上表示,预计到2020年,空客在中国工业合作领域的年投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据悉,空客希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在粤港澳大湾区推出直升机出行应用。直升机出行应用类似于空中版的“滴滴出租车”,乘客通过手机应用呼叫飞机,像打出租车一样支付费用,完成出行计划。

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在列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新一批游戏版号名单更新,共22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9月18日。其中腾讯的《洼》,网易的《阴阳师:妖怪屋》、巨人网络的《绿色征途》、三七互娱的《大天使之剑》、盛趣游戏的《通感纪元》等游戏获得版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下发的游戏版号不少为休闲益智游戏。

第34家!新疆一卡通支付牌照被注销 天下支付未获续展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未出现在今年7月第七批支付牌照续展名单中的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牌照已确认被注销。央行官网显示,新疆一卡通已被列为“已注销许可机构”,是截至目前第34家被注销支付牌照的机构。今年7月另一家未获续展的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天下支付”),日前也在公号上发布了商户余额清算通知。

上交所对永艺股份董秘予以监管关注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上交所对永艺股份(603600.SH)董秘顾钦杭予以监管关注,公司5月21日收到单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349.41万元,达到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但公司未及时披露。

中盐集团:下一步将尽快启动中盐股份IPO上市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我们本周将与参加此次中盐股份混改项目的13家机构签约,完成增资引战。”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强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启动中盐股份IPO上市,争取明年报材料,并将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核心骨干持股等举措。

第一创业股东计划减持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第一创业(002797.SZ)9月18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49%股东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359.5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24%)。

中国海防股票将停牌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中国海防(600764.SH)公告称,证监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19日起停牌。

西部证券:完成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西部证券(002673.SZ)9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名称为“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

国家网信办回应AI换脸软件“ZAO”涉嫌侵权:已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相关规定监管

GPLP犀牛财经9月18日晚间消息: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18日表示,网信办支持新技术、新应用的发展,同时也将采取必要措施防范风险,网信办已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了具有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能力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安全评估规定,个人信息安全规范等法规、标准,正在制定网络生态治理规范等法规、标准,将指导、督促、监管上线的新技术、新应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