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2019/9/17 10:29:00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蓝科技】季风

很多人记住了乔布斯和他的苹果手机,却忘了他曾经很多精彩的故事,以及对整个行业的改变。这些被湮没的创新,对行业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1998年12月,当时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主政下之下,iMac计算机荣获《时代》杂志“19987年最佳计算机”的光荣称号,并在1998年全球十大工业设计中位列季军。

当时有媒体这样评论:苹果新计算机一经上市,立刻就成为了市场上的焦点,它是如此完美,以至于其他公司的产品都黯然无光,完全沦为它们的陪衬。

是的,当时的市场尤其是同行对乔布斯又爱又恨,因为iMa盖住了别人的风头。

21年后,德国IFA上演了类似的一幕,COLMO高端冰箱盖住了别人的风头。

9月6日,201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开幕。当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展现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以全场景家电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生活图景,演绎智能家电领域的精彩故事时,迎得了欧洲专业人士以及媒体的掌声及追捧。

全球首创熔幔岩面板、全球首创三大AI保鲜设计、首次全球范围内预售,这是德国IFA展COLMO高端冰箱首次亮相,给行业带来的震憾和惊喜。

“COLMO冰箱的设计超出我的想像,这种设计风格比较符合欧洲文化。在新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会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是一个可以触及而不是玩儿概念的产品。”在德国IFA期间,一位德国本地媒体记者如是表达自己的感受。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为什么全球精英都在为COLMO背书?

此番亮相IFA,更有COLMO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新品的全球首发,COLMO作为全球首个全场景AI家电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参展观众及媒体追捧。

在设计方面,COLMO获得专业人士的首肯,这在本次IFA表现非常抢眼。从IFA展冰箱行业来看,能得到欧洲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COLMO首屈一指。

因为这是一款让人看一眼可能会深爱的冰箱。在设计方面,作为AI科技家电引领者,全新COLMO熔幔岩系列冰箱全球首发熔幔岩面板,突破了传统冰箱金属与玻璃的取材,更具大胆和创新。看看这些顶级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到场诠释了顶尖设计的魅力,他们的背书成为IFA冰箱行业最大的亮点。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Melampo创始人&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Maria Luisa poletti诠释“新包豪斯主义”设计理念)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卫东、意大利驻德国大使馆一级参赞Francesco Leone、IFA全球公关部经理 Nicole Vonderropp、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Melampo创始人&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Maria Luisa poletti、柏林大学知名学者&国际合作专家Dr.berhold .Kuhn、DLG德国农业协会食品部主任Schiller simone等国际权威及名流嘉宾莅临现场,他们感受到的是“顶尖科技与前沿艺术的融合革命”。

在设计风格上,COLMO冰箱新品呈现了新包豪斯主义的设计风格,在遵循自然与客观法则的基础上,将工业理性表达与艺术之美充分结合,低调极简而无形于空间。

新包豪斯风格的外观设计得到了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Melampo创始人&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Maria Luisa poletti、柏林大学知名学者&国际合作专家Dr.berhold .Kuhn 先生,COLMO冰箱工业设计总监欧杰先生三位中、德、意顶尖跨界设计师现场认可与热议。

Maria Luisa poletti 女士表示多领域,多层面重叠,激发出的设计灵感,有创意、实用、克制理性的表达,是非常棒的新包豪斯风格,也是未来的潮流趋势。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柏林大学Berthod Kuhn教授认可COLMO冰箱“新包豪斯风格”设计美学)

柏林大学Berthod Kuhn教授赞许COLMO熔幔岩冰箱是把新包豪斯思想及现代主义设计理念在工业设计上做实用性探索,同时勇于结合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形成强有力的结构突破。

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先生介绍,全新冰箱大胆选用熔幔岩作为冰箱面板的同时,在设计风格上也使用了新包豪斯风格,在遵循自然与客观法则的基础上,将工业理性表达与艺术之美充分结合,低调极简而无形于空间。

以功能主义为主,精简的设计风格,确保了功能与设计之间的平衡,也体现出其对致力于对经典、卓越的不断探索,诠释了COLMO冰箱探索背后无畏前行的精神。

COLMO以极简主义和实用功能打动了全球知名人士并非偶然,这是一款凝聚着生命的张力和灵感的产品,浸透着COLMO的爱,血液里全球化的基因,注定,能够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这是COLMO品牌官历时3年,亲历全球17个无人之境,28个震撼奇景,唯选冰岛瓦特纳冰川作为设计灵感,再现瓦特纳拂晨之景,找到的符合全球超级个体、顶尖消费人群的独一无二面板。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现场解读新包豪斯设计)

大佬们为COLMO背书,是因为COLMO突破传统冰箱行业的设计,是一款真正融美学、艺术、大自然中的真实灵感融为一体的工艺品。如同匠心制造用岁月打磨出来的雕刻时光,能让所有人在雕刻的时光中看到现在和未来。

COLMO为何引起热议?

从1879年诞生第一台冰箱以来,发展到目前,冰箱早已摆脱了简单的储藏和冷冻食物的需求,而是成为家庭生活 中必不可少的艺术品和高科技产品,甚至是未来主宰健康、美食与养生的核心。

因此,当具有AI属性的COLMO冰箱在IFA亮相时,引起了媒体和专业人士的热议,就在于AI技术对冰箱的颠覆。

在技术创新方面,实现了人性化且持续演进的智能体验。更重要的是COLMO背后的大数据专家系统,通过对生活本源,包含衣物、食材等生活用品的大数据研究,不断地优化程序运行的算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COLMO级光学工程现场展示)

和其他AI概念不能,COLMO冰箱更加实用。COLMO更加关注用户家居生活细节中的品质格调,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五个感官维度以严苛标准精细打磨。

比如,COLMO冰箱配备专门的检测器材,制定可量化的标准指导范围,以对食材、衣物等生活用品的深度理解和尊重,为全球超级个体的品质需求保驾护航。

用最先进的AI技术,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服务,这是COLMO与生俱来的基因。如果从用户人群划分来看,COLMO是为具备全球视野、追求前沿科技、富有理性思考、享受非凡体验的高端人群而生,他们与 “进取、理性、自信、魅力”的品牌个性与全球超级个体的思想不谋而合。

全球冰箱行业多个首次突破 COLMO熔幔岩冰箱惊艳德国


(DLG德国农业协会粮食司司长 Schiller simone及COLMO冰箱研发总监张辉参观展区)

现场,COLMO冰箱研发总监张辉介绍到新品首次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保鲜科技本身,通过对场景194种食材和食物使用场景的深度研究,更是通过温度、湿度、空气、光线及营养值五维一体深度研究,从肉类海鲜类、水果蔬菜类、熟食乳品类进行系统分类,分别打造了微晶一周鲜、果蔬净鲜舱以及DPS+急速除菌等三大AI保鲜科技,让消费者的食材保鲜需求拥有无形的科技赋能。为日常生活中的肉类、蔬菜、再到熟食打造了完整的“AI全食材智鲜”方案。

同时这是一款有鲜明特点的健康AI冰箱。COLMO独创同步首发的COLMO级光学工程。通过选用425流明的眼部最舒适柔和亮度,以及箱内倾斜15度的模拟上午9:30的自然光谱,给用户全新体验、灵动的DPS+冰蓝呼吸灯让用户心情舒适愉悦。岩石表面的漫反射,有效减少刺激性灯光,四个维度为用户双眼带来照明新体验。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随处感知到COLMO级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COLMO高端冰箱全球首发,也打破了IFA记录。这是全球第一款在IFA面向球用户首发的高端冰箱。在活动现场同步公布512升法式四门冰箱及631升对开门冰箱全球首发价分别为16999元及17999元,同步开启全球预售。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