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必得我客(BD沃客)与POY中国年度创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掘创新型产品

2019/9/16 11:04:00

  9月16日消息,必得我客(BD沃客)和POY中国年度创品近日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掘那些提升生活品质、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创新产品。

  Product of the Year (POY)年度创品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由消费者评选的产品创新奖项。该奖项1987年始创于法国,如今已覆盖全球五大洲、48个国家。2018年年度创品在中国市场启航,来自联合利华、百事可乐、喜力、宝洁、华为、小米等公司的14个产品获得了首届中国年度创品大奖。

  当前,“异业合作”深刻改变着企业的商务拓展模式,对很多企业来说,昂贵的传播成本已成为市场开发中的头号难题,企业亟需智能化、精准有效的推广方案和平台。

  POY中国年度创品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如何将奖项的价值高效传播给更多目标客户的问题。此次,BD沃客和POY中国年度创品强强携手,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既丰富了BD沃客作为异业合作领头者的服务内容,又为年度创品提供了一个与消费品厂商有效沟通的快捷通道,让POY年度创品这个历史悠久的奖项,在中国市场继续抒写精彩,帮助更多品牌发掘创新价值,将用户青睐的新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BD沃客作为国内最大的异业合作整合平台,企业用户涉及的行业有互联网、电商、金融、汽车、母婴、食品饮料、婚庆、旅游、房地产、家居、娱乐等等,拥有汇集了数百万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数据库,是寻找商务人脉、寻找客户的必备商务工具。

  在过去的几年里,BD沃客为平台上的企业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合作业务,充分满足了不同企业市场推广的需求,解决了企业之间传统合作方式的效率低、成本高、场景复杂等难题。未来BD沃客期待进一步深化在品牌宣传、技术创新领域的跨界合作、跨地域协同发展,努力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建设科技创新的现代企业服务产业体系贡献智慧与实践。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财经领域

    总访问量:144705
    全部文章:227
人活着首先要有一个信念,一个目的,但必须要坚强,要有毅力,用自己的坚强和毅力、激情、诚信去感染别人,影响别人,坚持不懈地朝着心中的目标奔去,所有目标一定都会得以实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