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断桥时装秀惊艳全球!杭州认领新名片:中国潮流之都

2019/9/12 23:42:00

 西湖、断桥、灵隐寺等带有神话色彩的美景加持,使得杭州一直以来就是著名的旅游网红城市。

现在,随着“淘宝造物节”的举办,杭锅老厂房也成为新一届网红打卡点,而今晚,汇集国际顶尖品牌、多名世界超模、知名潮牌的断桥时装秀,将再为杭州的魅力舔砖加瓦。

当美轮美奂的灯光营造的“飘雪”在断桥上缓缓落下,断桥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从未参与过中国时装周的国际顶尖品牌Burberry,携带当季新品亮相。

第一位登上《Time》、《Vogue》封面的黑人模特Naomi Campbell也在线营业。

李宁、Kappa、Chayalan、Koche、Chenpeng、Particle Fever、Banxiaoxue等知名潮牌带着全球首发新款、限定款潮服悉数亮相,展示当代中国青年的最新时尚潮流。

敦煌、长城、兵马俑、西湖和火箭五大国宝IP,将在断桥时装秀上演千年走一回的经典名场面,释放东方美学的魅力。

其中郭麒麟还将现场演绎和国宝IP“长城”做了联名时装,据说要将长城形象拆解为一个个具有功能性特点的部件,通过服装重新呈现长城的每一个部分,在过程中通过再造、搭配,将长城重组,画面震撼程度可想而知。

另外,还有机器人走红毯,飞人水上凌波微步等含有未来元素的惊奇场面也将上演。

冰心在90年前提出在西湖举办时装秀的超前设想,也在今天实现,而且规格更高,直接是国际时装大秀,不得不说淘宝造物节真的是让一切梦想皆有可能发生的存在。

千百年前将断桥定为定情出的许仙和白素贞,估计也没想到有一天,断桥会成为全球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不过,对于杭州来说,断桥时装秀是让其走上国际时尚的前沿的一个纽带,毕竟能一下子汇集那么多国际顶尖品牌,并成为其新品首发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悉,是因为淘宝、天猫在时尚领域的深耕,才得以孕育出断桥时装秀这样的存在。

淘宝、天猫通过其庞大的数据库,挖掘洞察出消费者对于时尚消费的趋势,从而帮助商家预判流行趋势,找到目标消费人群,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淘宝新势力周,爆改帆布鞋商家1分钟卖出5000双,安娜爆款外套三天单款成交超过1500万……就是最好的例子。

此次断桥时装秀的举办,不仅是对淘宝和天猫在时尚领域的认证,更是杭州时尚魅力全面绽放的开始。

未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也将不足以概括杭州的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