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印度OYO变聪明了 他们这样笼络顾客

2019/9/12 8:45:00

印度OYO变聪明了,他们这样笼络顾客


【蓝科技】reviewtech.in

在印度,如果入住OYO Hotels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Drive by Drivezy的自行车,这是OYO灵活的表现。

位于班加罗尔的车辆共享平台Drivezy宣布与OYO Hotels&Home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该联盟,该公司希望利用OYO庞大的网络,包括10000多个租赁和特许经营建筑,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服务中心,以便安装自行车和汽车。

这些枢纽将为OYO的客人提供方便。该公司已经在班加罗尔和海德拉巴市的OYO酒店安放了1200辆自行车,并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增加10万辆自行车和汽车。

OYO是南亚最大的连锁酒店,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建立服务中心将使Drivezy进一步提高他们在市场上的渗透率。

由Ashwarya Pratap Singh,Hemant Kumar Sah,Vasant Verma,Abhishek Mahajan和Amit Sahu于2015年4月推出,该公司名为Justride,并作为汽车共享空间的聚合器。 2017年7月,该公司进行了品牌重塑,并将重点转向市场模式。Drivezy在同一个月开始在其平台上展示摩托车和踏板车。

截至目前,Drivezy声称其平台上有4000辆汽车和14000辆自行车。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包括Chennai,Kolkata,Jaipur,Indore,Nasik和Chandigarh在内的21个城市。

对于双方来说,似乎是双赢的局面,Drivezy品牌的两轮和四轮车将被放置在OYO物业,这将使酒店连锁的客户以及Drivezy用户能够访问这些车辆。

住在拥有Drivezy枢纽的OYO酒店的客人可以登录汽车租赁公司的应用程序或站点,并输入他们的密码以优先从租用汽车或踏板车。 Drivezy还开始在其车辆上部署无钥匙互联网锁。这些将允许客户使用Drivezy应用程序上提供的QR码扫描仪解锁他们的指定车辆。

Drivezy是2016年硅谷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的受益者之一。它还得到了Google,Yamaha,Axan Ventures,IT-Farm,Das Capital和Axon Partners Group的支持。去年,该创业公司与Harbourfront Capital达成协议,通过特殊用途车辆在其平台上争取价值1亿美元的车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32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并且正在筹集新的资金。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