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亚马逊:左手推出希伯来语网站,右手又推“刷手支付”,雄心大展

2019/9/11 11:48:00

8月底,亚马逊的希伯来语电商网站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与此同时,又传出它正在测试识别人手的设备,试图以人手作为用户 ID 进行支付。


近日,亚马逊推出希伯来语网站,并积极邀请以色列制造商加入该平台销售产品,并鼓励他们多多利用当地物流直接送货,一起将商品卖给全球数百万顾客。亚马逊此举也是为了日后扩张以色列业务预作准备,并放眼成长迅速的中东市场。

 

多年以来,以色列企业若想在亚马逊平台销售产品,必须先将商品寄至后者位于美国或欧洲的仓储中心,进而导致产品运送成本提高,以色列消费者必须以更高价格购买相同产品。如今,亚马逊希望这些产品能直接在以色列国内销售与运送,省去寄至海外的麻烦与花费,他们目标是提供以色列顾客更多本土商品选择以及更快运送速度。但据优时派了解,亚马逊目前并没有在以色列设立仓储物流中心的想法。

 

与此同时,亚马逊又被爆出惊人之举:它正在悄悄测试一种人手扫描支付方式,而且可能于未来几个月在全食连锁超市推出。虽然亚马逊发言人对此表示,不对这些谣言和猜测做出任何回应。但已有消息称,这个系统代号“Orville”,支持拥有Amazon Prime账户的用户绑定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然后刷“支付。该技术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普通的银行卡交易需3到4秒,但亚马逊的这一系统只需要0.3秒,大大加快了结账速度。与iPhone等设备上使用的指纹扫描装置不同,这种传感器不需要用户触摸扫描面板。它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几何来处理和识别扫描到的手的形状和大小,该系统的识别错误率在百万分之一以内,而亚马逊的工程师正努力将其提高到一亿分之一以内。

 

亚马逊一个接一个的大动作,不禁让人对全球电商的未来充满企盼,而近在眼前的就是它将对以色列电商市场造成的影响。以色列的人口虽只有850万,人均GDP却高达4万美元,是名副其实的高收入国家。而速卖通、eBay、Newegg等全球电商巨头早已布局以色列,而且赚得盆满钵满,2018年,速卖通就在以色列卖了6.8亿美金。可能大多数中国卖家都已经知道了,以色列跨境电商消费者酷爱中国制造。还没有进军以色列电商市场的卖家们,可以选择一条优质的以色列国际快递,抢占这一片蓝海市场了。


以色列国际快递专注于中国-以色列线路,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物流体验。它质优价廉,在以色列设立了自己的清关公司,可以提供专业、迅速的清关服务,以及2-4天的超快派送;客户可全程在线跟踪物流信息,能有效防止跨境物流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包裹丢失、损坏等问题,安全高效。

 

以色列国际快递的寄送范围十分广泛,可寄送0.1KG-1000.0KG之间的货物,包括带电、带WiFi的产品,如手机配件及零件、电脑周边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吸尘器、拖地机器人、智能手表等。如:0.1KG的普通货物包裹派送到门只需72.5元人民币,带电的会稍微高一点,为72.8元人民币,此外还提供两次免费的配送服务。若选择到店自提,价格则会更加优惠,0.1KG的普通货物包裹只需花费36.6元人民币,带电的货物为36.89元人民币;包裹会在便利店寄存60天,买家可以在期限内凭短信通知到便利店自取。


电商的繁荣与物流的发展息息相关,如今,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若想赢得以色列电商市场,一条靠谱的中国-以色列国际快递专线实属上佳之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