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保资助力中石油昆仑好客门店数字化升级

2019/9/4 11:59:00

保资助力中石油昆仑好客门店数字化升级


2018年,中石油集团非油品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54亿元,增长率28%,这是昆仑好客交出的漂亮成绩单。

但是昆仑好客不满足于全国零售百强第27名的现状,正在进行一场以提升便利店经营管理,实施精准化营销、专业化运作和精细化管理的大升级!数据运维、商品溯源等更是升级的重要内容。

保资助力中石油昆仑好客门店数字化升级

中石油门店由传统纸质价签升级为电子价签

中石油昆仑好客上海地区在本次大升级过程中率先对门店纸质价签进行升级,借助保资电子价签的应用功能助力门店效率升级,改变了更换纸质价签的繁琐流程。未来,还会借助电子价签的交互功能,实现商品溯源,打造全新数字化零售门店。

昆仑好客选择使用电子价签最直接的原因是解决门店变价的刚需,优化门店价格管理流程,将员工从繁琐的纸质价签更换流程中解脱,更好的为到店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

保资助力中石油昆仑好客门店数字化升级

电子价签提升购物体验和门店管理效率

昆仑好客电子价签的应用同时还体现在与消费者之间的交互功能,与消费者、店员产生双向交互,提升顾客到店购物体验与门店管理效率。消费者可通过电子价签促销模板判别此品类商品是否处于优惠中,店员同样可以通过电子价签模板显示及指示灯识别此类商品状态(是否缺货等),大幅提升购物体验与工作效率。

保资助力中石油昆仑好客门店数字化升级

保资智能提供的电子价签产品

保资做为中石油昆仑好客电子价签供应商,未来,还将继续为昆仑好客提供更完善、更全面、更精准的数字化营销方案,共同推进门店数字化,智慧化升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16903
    全部文章:127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