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跨境电商火爆全球?

2019/9/2 16:18:00

跨境电商近年来发展速度惊人


目前主流平台有易贝,速卖通,卫士以及亚马逊等。还有一些迅速发展的新平台。而往往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道路。

14.jpg

现在跨境电商这么火爆,大家是不是想知道在跨境电商平台上面到底有多少商家,以及有多少中国商家。根据外媒统计数据显示:有1001210名新卖家入驻亚马逊全球12个站点,相当于每天有2977个新卖家入驻,每小时有124个,每分钟有2个。而在1001210名新卖家中,有近三分之一是来自中国。


总结了平台上的热销元素,如什么款式、什么风格、什么颜色等,然后根据热销元素进行新的组合,或者对原有热销项目进行细微的改动。

17.jpg

亚马逊现在最流行做的是无货源模式,什么是无货源呢?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备货、囤货,当买家拍下商品再从其它的批发平台上拍下来进行发货,无货源店群模式指的是多个店铺利用这种采集上货的方式达到来达到一种公司团队运作的方式,亚马逊通过ERP进行全网采集商品信息,通过对商品信息的简单修改进行翻译上传到亚马逊店铺,从中抓取差价,其中核心就是信息差。

10.png

也许,你也是跨境电商中的一员,但因一些外界因素,导致店铺运营失败;也许,你欲尝试第一次创业,但因市场的混乱而犹豫不决;也许,你欲转型,进军新行业,新市场,创出一片新天地。


大家应该知道2019是亚马逊红利期,现在国内电商太难做了,国内电商竞争力太大、利润小,做国内电商的如果觉得国内电商太难做了为什么不试一下跨境电商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