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微信刷脸支付推出“青蛙Pro”

2019/8/27 10:47:00

2019年8月26日, 微信刷脸支付在重庆智博会商亮相“微信青蛙Pro”,采用双面屏可以互动海报,除了正常的刷脸支付外,登录青蛙即能进入微信大生态,接入小程序进行线上线下融合,门店客流转化。

微信刷脸支付—九州集团

“微信青蛙Pro”的双面屏,前后屏均为10.1英寸,前屏用来刷脸支付。后屏即可把更多的信息推动到前屏呈现给消费者,例如,二维码可以直接让客户观看,推送最新的产品,查看正在进行的优惠服务,并且可以查看的会员信息。

微信青蛙—九州集团

除此之外“青蛙Pro”配备3D结构光摄像头,不仅能够检测和识别面部信息,还可以搭配专用的扫码器,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支付方式。同时,还集合了腾讯生态圈,比如AI智能语音助手能力,可实现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语音合成、声纹识别等AI语音能力。

“微信青蛙Pro”登录小青蛙即实现“刷脸即会员”,就可以使用微信所有的功能,例如,朋友圈,表情包,卡包,摇一摇,搜一搜,小程序,公众号等等,实现了“微信青蛙Pro”在微信线下场景打开的方式。

青蛙Pro—九州集团

据腾讯官方表示从2017年开始,微信支付团队就开始与各个行业探讨“创新型”智能硬件设备的开发,并在各大商超中使用,例如超市自助收机,自助扫描商品支付整个买单流程用户可以自已完成。目前微信刷脸支付设备包括基础版、Mini版和Pro版三个版本。目前先落地的基础本已经在小规模的店铺使用;Mini版具有可以移动的特点,可应用在酒店、娱乐场所的包间使用。

本文转自:www.zgjiuzhou.cn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