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二季度财报发布在即 分析师给予百度“增持”评级

2019/8/19 19:03:00

1.jpg

距离百度Q2季度财报发布日期已经不远,而关于该季度财报的内容预测,已经有分析师给出了较高的期待。

克班资本分析师Hans Chung将百度的目标价从160美元降至148美元。分析师预计,由于宏观环境因素,广告业需求将持续低迷,这可能会对市场情绪产生负面影响。基于估值吸引以及AI技术领先,分析师维持对百度的增持评级。

在信息流层面,百度发展趋势强劲。百度在上周宣布,其应用程序日活量突破2亿,借助“移动搜索+信息流”双引擎和“百家号+智能小程序”的双生态,百度已经在移动生态领域实现了全面的反超。

而在另外一个重点业务AI产品层面,包括无人驾驶技术以及语音助手。尽管2019年看似是百度比较艰难的一年,但鉴于百度AI业务货币化发展,预计该公司在2020年会出现复苏。百度AI相关的业务正快速发展,尽管目前尚不能实现较大的收入贡献率,但百度在广泛应用中展示了AI技术商用化能力,其速度和范围是其他竞争对手难以媲美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