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亚马逊希伯来语电商网站“遥遥可期”

2019/8/19 18:02:00

亚马逊以色列站8月上线似乎已没有可能如今亚马逊各站点都在为返校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而以色列站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数月来,亚马逊一直致力于正式启动在以色列的零售业务,能否利用9月底的犹太节日,甚至9月17日的议会选举,对亚马逊的准备工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在9月还没有准备好,亚马逊可能会将正式上线日期推迟到11月,因为进入11月之后有”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两大购物狂欢节。如果亚马逊以色列站能顺利上线的话,就可以吸引来更多的消费者和订单,来个开门红。

 

一直以来,亚马逊都在为以色列站点做准备。此电商平台从2017年10月就宣布在以色列成立研发团队,为网站开发招揽人才。同时,他们还在向以色列消费者发送调查问卷,询问他们的网购习惯和偏好,但是亚马逊以色列站还面临很多困难。截至7月底,亚马逊只成功招聘了几十家经销商,而该网站至少需要数千种本地产品才能吸引到足够的关注。

 

从这些情况来看,具体何时能看到亚马逊以色列站,还是个未知数。优时派还了解到,亚马逊暂时还没有开设以色列物流中心的计划。但对于中国的跨境电商来说,解决以色列物流问题迫在眉睫。如若能先行一步掌控高效物流途径,对于中国卖家销售和吸引买家关注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以色列专线(国际快递)专注于中国-以色列线路,质优价廉,并在以色列当地设有清关公司,可以提供专业、迅速的清关服务,超快派送只需2-4天;客户可全程在线跟踪物流信息,解决了跨境物流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包裹丢失、损坏等问题,安全高效,让买家和卖家都放心。此外,以色列国际快递可以寄送0.1KG-1000.0KG之间的货物,包括带电、带WiFi的产品,如手机配件及零件、电脑周边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吸尘器、拖地机器人、智能手表等。


客户还可选择到门或到店两种配送方式,其中选择到店的买家可以于60天内到便利店自取,方便快捷。在线下单查询跟踪服务能有效地提高发货及物流透明度,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网站系统查询货物状态,如发货时间、派送时间等,全程均有通知。

 

作为一个热门电商市场,以色列有很多热门的购物平台如速卖通、eBay、Walla! Shops、P1000和BestBuy,而亚马逊以色列网站正在路上。在如此繁荣的景象之下,以色列跨境物流也不可掉链子,而且以色列海外仓也已落地特拉维夫,高效安全的物流网已经铺就。


以色列海外仓具有多年的自营海外仓经验,为客户提供仓储与配送服务,配送范围可覆盖以色列全境,并不受任何体积、重量的限制,也不受旺季航路不畅的影响,配送时效最快只需1-2天。电商大促时期,以色列海外仓的客户可以根据对市场的预测,将价值或销量较高的产品提前备货至海外仓;海外仓提供智能管理服务,当以色列买家在客户的网站、速卖通网站、eBay网店或者其他渠道购物后,卖家就可以在物流管理系统下单,填写需要配送的商品、买家的联系信息和选择本地配送方式,然后海外仓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卖家的订单要求对卖家存储在仓库的商品进行海外本地配送。另外,客户还可以享受转运仓、退换货、贴标换标、售后维修等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