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苹果强出狠招:要换iPhone电池的赶紧了!

2019/8/10 11:33:00

很多iPhone用户都埋怨,自己的iPhone用了2年后,电池续航时间仅剩一半。第三年后,几乎废了。充满电过不了10分钟就提示电量不足,而每个iPhone用户的解决办法就是换电池!但如果机器是过保了,换电池价格很高的。

根据苹果在中国大陆的电池服务政策,其明确规定:您的 iPhone 电池服务可能属于保修、AppleCare 计划或消费者权益法的保障范围内,换电池免费。否则,您需支付电池保外服务费用,具体金额如下所示。

也就是说,如果你更好苹果原厂电池,要花费359元或者513元,确实很贵。很多用户为了节省资金,都会选择在当地一些手机维修店更换第三方电池,价格一半在200元左右。而在网上,电商平台的价格也就100元出头,与苹果官方的价格相差很大。但现在,苹果要开始禁用第三方电池在iPhone上使用了……

近日有国外媒体表示,苹果将颁布一项功能,以防止第三方更换iPhone电池。意思是说,当iPhone手机更换第三方电池,iPhone将会激活“休眠软件锁”,也就是说将会在iOS系统中屏蔽电池健康等功能。

据悉,“休眠软件锁”局限于iOS 12和iOS 13,这意味着,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机型都波及到,如果你的iPhone电池不行了,趁现在赶紧去换吧,否则一旦苹果禁止iPhone使用第三方电池,你就无法享受廉价服务了。当然,你也可以降级到iOS 12,但这样享受不到新iOS的功能和优化,这又何必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