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暴雪出品必数精品除了财报 动视暴雪Q2净利同比下滑18.4%

2019/8/9 11:56:00

作者:忱棠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动视暴雪(ATVI.US)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动视暴雪实现净营收13.96亿美元,同比减少14.9%,去年同期为16.41亿美元。实现净利润3.24亿美元,同比下滑18.4%,去年同期为4.0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43美元,去年同期为0.52美元。

对此,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公司二季度的业绩超出了此前对营收和每股收益的预期。

据悉,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当季营收11.9亿美元,净利润2.07亿美元,每股收益0.26美元。

虽然优于预期,但投资者显然并不买账,具体表现在动视暴雪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

对于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表示预期第三季度净营收11.05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0.05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0.2美元。另外,预计2019年度净营收61.9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1.41美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