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告别"裸奔"、拒绝"脱保":平安福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2019/8/9 11:50:00

马云曾说过说: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有钱时,钱不值钱。没钱时,人不值钱。要想让人永远值钱,就必须用您现在有能力的时候,把赚到的钱拿出一部分来规划好不确定的将来。

 

而随着社会经济意识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我国的保险事业发展火爆,从原本不到10%的覆盖率到如今普遍都能了解接受的局面,中国的保险业正在向着全民覆盖的方向努力着。

 

而在从低覆盖率到高覆盖率的发展同时,保险行业内部也在不断自我变革,以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不断保障着用户的安全。就在近日,面世7年,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的平安福再次升级换代,以全新的差异化产品面貌,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保险行业中脱颖而出。

 

全面化的呵护:从全年龄层到全病症的全方位赔付

 

保险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处于井喷时期,此时的市场中百家争鸣,但未做到百花齐放,太多同质化产品使得市场中模仿气息严重,很难有新的突破。

 

而平安福能够做到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的信赖就是源自其不断地自我进化与变革,这其中首要的一点就是全面化。

 

28岁的李女士就是如此,在今年年初刚生了宝宝之后,一直想要选择到一款能够针对婴幼儿的保险产品,最终经过挑选选择了少儿平安福。

 

一般来说,提起保险首先考虑的就是疾病与意外方面的内容,对于各种意外突发情况下的赔付也是保险业的大头。在这一点上平安福也极为重视,在7年间不断扩大着自己的赔付边界,落实全面化的差异性竞争力。

 

平安福的全面化体现在两方面:

 

  • 一是覆盖各年龄层的纵向垂直性。

 

平安福是针对18-55岁,覆盖覆盖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器官功能、神经系统等高达150种高发疾病种类,保障至终身。而少儿平安福则是在平安福基础上又增加了15种少儿特疾,因白血病同属重疾、特疾,合计覆盖病种高达164种,专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无论是新生幼儿还是暮年老者,平安福以全年龄层的专业垂直服务捍卫着用户终生保障的权益。

 

  • 二是覆盖各种情况的横向广度。

 

平安福的产品项目中包含各种疾病、身故、意外、意外医疗等多种责任,其中疾病保障拓展至150种,包含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保障更加灵活,还可附加特疾专属保障,满足客户个性需求。

 

这种个性化的附加更加增大了平安福的保障边界,可以真正行而有效的服务于每个用户差异化的不同需求。

 

正是这种覆盖各年龄层的纵向垂直性与覆盖各种情况的横向广度,才使得平安福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保障便捷,全面性的保障用户安全。

 

深耕高风险保障,癌症二、三次切实雪中送炭

 

平安福特别考虑到了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的现状,独创将与癌症相关的轻症拆成了早期恶性病变、原位癌、皮肤癌三项(其他产品仅“极早期恶性肿瘤或者恶性病变”一项),不仅保障责任更明确、更细致,更将原本仅有1次的赔付机会变成了3次。

 

而且在满足保单约定的条件下,能够对恶性肿瘤新发、复发、转移以及持续存在4种情况,提供第二次、第三次赔付,为高额医疗费用提供有力的支持,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

 

高达6次的赔付构筑起了用户从轻症到重症的恶性肿瘤全方位保护圈。

 

预防性的鼓励机制:用保额增长促进用户健康生活

 

而除了上述在保障这边面面俱到的服务之外,平安福的亮点还在于通过保额的鼓励式增长,引导用户进行更健康的生活。

 

保险虽然是我们面对未知风险的保障手段,但是,正如同高尚的医者一直信奉“只要世上人莫病,何愁架上药生尘”,平安福也是希望用户能一生平平安安。

 

平安福想做的不仅仅是一份单纯保险产品,更是要成为呵护用户健康成长生活的别样伴侣。也因此平安福通过科技赋能,运用健康生态大数据,共同打造出“产品+健康”的新模式——“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

 

“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旨在通过鼓励用户改善不良生活方式,降低用户发生风险的几率,并且以达到运动目标即可增加保额的方式对用户健康运动生活进行鼓励与支持。它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降低疾病发生率,还能够引领健康生活浪潮,共建社会健康大生态。

 

截至目前,“平安RUN计划”已有近600万客户参与其中,逾4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这一颗颗栽下的种子已然成长为百万级别的参天森林,未来健康生态的共建也将伴随着平安福的保障一同前行。

 

保险的核心是保障,主体是用户,平安福能够有这些创新与进步也是源自于用户的真实需求,应对不同阶段用户需求做出改变,在保障的基础上去引导用户健康生活,这才是保险业迈向下一台阶的本质法则。

科技自媒体“翟菜花”,订阅号:翟菜花,个人微信号zhaicaihua002,转载保留版权,违者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翟菜花

    总访问量:35559
    全部文章:213
翟菜花:专栏作家,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分析师、TMT领域资深评论师、CCTV央视财经特约互联网评论人,wemedia联盟成员,2017年全国十大科技自媒体。畅销书《移动互联网变革》作者。以独特视角、独立观点、独家故事,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互联网科技。 商务合作微信zhaicaihua00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