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品牌点燃七夕战场,看“浪漫营销”哪家强?

2019/8/8 0:21:00

小迪记得《小王子》中有句话这么写的:“仪式感的存在,是它让某一天与其它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它时刻不同”。在这个时代,节日的存在就是给仪式感找一个契机,给“买买买”找一个正当又科学的理由。

今年的七夕,各大品牌纷纷针对中国市场试图打造最特别的“浪漫营销”。除了常规的线下门店发售、拍摄广告片、与明星 KOL 合作推广,还不断通过跨界合作和各大电商平台阵地打造自己的七夕特别定制,拓展消费场景。小迪为小伙伴们盘点了各大品牌的七夕营销动作,来看看浪漫营销哪家强吧!

杜蕾斯:再向前一步

在品牌创建90周年之际,杜蕾斯拍摄了一支史诗感的爱情大片。从1932年的新奥尔良,再到巴黎、伦敦、西欧战场,为了爱情不惜与命运抗争的情侣们超越了人类社会和所处时代的残酷束缚,突破种族歧视、年龄差距、保守思想、生死考验,最终成就了自己对纯粹爱情的坚守。全片用 4 个历史长河中的动人爱情故事,鼓励那些想爱未爱、正爱不敢爱的男女们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为爱勇敢“再向前一步”。这,才是年轻人最需要的正能量。

传统与创新相融合,既有叛逆不羁,又保留经典优雅,包容与爱一直存在于Burberry的核心品牌哲学中。而比起单纯的产品推广,Burberry通过对爱的探讨,与中国消费者及其所属文化产生更深层的联系,将更为多元化的世界展现给当代年轻人。

节日特别限定是产品本身最离不开的,总要制造一种节日特殊感、稀缺感,才更能吸引人的关注。这需要品牌创意花点小心思,让细腻的情感涌现在用户心中,强化品牌能给予用户的情感价值感受,并将这种情感价值链接植入用户心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黑马良驹

    总访问量:761922
    全部文章:511
张俊良微博id:黑马良驹,国内第一个社会化营销网站socialmouths(www.socialmouths.cn)和锐马传播创始人,致力于微博和社会化媒体内容策略和本土化案例研究,主张社会化营销的数字化、可视化和本土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