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阿里88VIP将升级消费权益 网友:我要还花呗9.5折

2019/8/6 16:59:00

2018 年 8 月 8 日,阿里上线 88VIP 会员体系。加入 88VIP,不仅能获得数百个大牌、直营平台 9.5 折等购物权益,还能获得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音乐等会员权益,被消费者称为阿里“一卡通”。

昨天,阿里巴巴宣布将在今年 8 月 8 日“阿里 88 会员节”期间继续升级 88VIP 权益,用生态的力量带来更丰富的服务体验,但暂未透露阿里生态的哪些业务将加入 88VIP,引起了大批网友讨论。

在网友的评论中,盒马、飞猪、高德、口碑、大麦、书旗小说……“阿里动物园”的成员几乎被点了个遍。不过,评论区出现最多的问题还是“支付宝什么时候加入88VIP?我要还花呗9.5折!”

淘气值满 1000 分,只要花 88 元就能获得一整年的 88VIP 权益;淘气值不满 1000 分,则要花 888 元。有网友说,如果 88VIP 还花呗也能打 9.5 折,别说是 888 元了,就算是 8888 元也值得加入。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否则阿里就亏大了。不过,评论区一位思路清奇的网友问道,“你用花呗在天猫超市买东西,然后还花呗,是不是等于 9.5 折还花呗呢?”

目前,阿里 88VIP 在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魅力惠、天猫奢品、阿里健康、淘宝心选购物,都有 9.5 折优惠,平时还能买到不少专享价商品。在开通 88VIP 的同时,也相当于直接成为了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音乐会员。

阿里 88VIP 上周公布的省钱榜单显示,88VIP 过去一年省钱达数十亿。其中,最会省的用户一年省下 5688 元,扣除 88 元年费之后,等于“赚”了 5600 元。

今年会有哪些新权益加入,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阿里接下来必然会利用生态优势,将各种权益一一打通。那时,只要有 88VIP 这张“一卡通”,我们在任何一个消费场景中都能获得相应的权益。

你最期待谁加入 88VIP 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