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箩筐获600万美元 有数派获数百万美元

2019/8/6 16:05: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箩筐获600万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箩筐技术公司获得洪桥集团的600万美元融资。箩筐技术公司是一家列车Wi-Fi市场服务商,同时还为第三方APP提供全矢量非切片移动互联网地图SDK服务。

有数派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有数派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有数派是现代化的纺织SaaS应用,专注于以SaaS工具切入纺织行业的B2B交易平台。

知存科技获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知存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中芯聚源领投,普华资本、招商局创投、三峡鑫泰、科讯创投、燕缘雄芯跟投。知存科技致力于开发基于NOR Flash的存算一体AI芯片。

中科银河芯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中科银河芯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科院创投领投,南京动平衡、三峡鑫泰、北京科微创投共同跟投。中科银河芯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服务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