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区块链钱包理财系统开发之数字货币的增值性

2019/7/24 11:50:00

为了近一步探讨构建钱包应用的整体生态,通过逐步打造“区块链数字货币闭环体系”来增强用户粘性,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使用场景,从而发挥钱包应用的巨大潜力 !区块链钱包理财系统开发

凡是有金融基本知识的人都知道,“货币”的属性中有两点十分重要:“流通属性”及“时间价值”。因此大力发挥数字货币在钱包应用内的“流通性”及“增值性”,是扩充数字货币使用场景的核心方向那么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数字货币的增值性:

1)增益币

有一些币种,具有这样的激励模式:向该币指定的钱包客户端中,存入一定数量的该币,随着时间的延续,就可获得收益。此收益不是指币价的变化,而是你的币量会增多(币生币)。

这类币一般是基于PoS共识机制,PoS(Proof of Stake)股权证明:简单来说,就是根据你持有的币量和时间,给你发利息的一个制度。

例如:DASH(达世币),向该币指定的钱包客户端程序中存入1000DASH 则可成为一个主节点,持续运行钱包程序,就可获得奖励。目前(2019-07-24DASH的价格为750左右1000个DASH总价需75万,对于资金量不充足的用户来说,是没有机会享受收益的。

因此,在产品中提供“增益币理财”服务 ,对于用户的价值是:

1. 由平台负责钱包程序的下载运行,用户无需自己管理,省心省力;

2. 给币量少、达不到指定数量要求的用户,提供了理财机会,用户可按份额进行购买。

2)投资组合

相当于数字货币基金产品,通过专业量化策略,挖掘出收益较高、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优质币种组合。为用户分散投资风险,提供相对科学的投资途径。

量化策略的实现基础是大数据+金融建模,需要专业量化团队,根据策略实际跑出的结果,进行不断的调整优化,已达到相对理想的效果。

3)资产借贷

用户出借自己的数字货币资产,赚取dai款人的利息。该项服务的关键在于风控及逾期处理,并注意合法合规。

(4)存币生息

这个和第二种类似,都需要专业的量化团队在背后做支撑,比如说存1个BTC,给出30天0.3%的收益,90天0.5%的收益,180天0.7%的收益,用户能够简单的投资。这需要专业量化团队,根据策略实际跑出的结果,进行不断的调整优化,已达到相对理想的效果给用户一定的收益率。

作者:Rogen ,公众号 区块链SirID:LG-Run)欢迎添加微信:ruiec2723 咨询开发-区块链钱包软件系统开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