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启函生物获2千万美元 粉象生活获1千万美元

2019/7/24 11:43: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启函生物获2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启函生物完成2千万美元B轮融资,招银国际、联想之星参与了本轮融资。启函生物是一个以基因技术为平台的生物医疗公司。

粉象生活获1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粉象生活完成1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CM独家投资。粉象生活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手机优惠购物APP。

必示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必示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东方富海管理的国家财政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以及老股东顺为资本、明势资本跟投。必示科技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AI运维引擎。

焱融云获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焱融云完成5千万元A轮融资,由靖亚资本、耀途资本领投,老股东思科瑞新跟投。焱融云是一家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

恩启获3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恩启完成了3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禹闳资本领投,博行资本参投。恩启是一个自闭症康复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的方法服务于中国孤独症群体。

尺度科技获1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尺度科技完成1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深圳前海毅德。尺度科技定位为中小投资者,是投资社区APP。

五渡科技获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4日消息:五渡科技完成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云天使基金、BV百度风投领投,融开资本跟投。五渡科技是一家供应链金融风控和大数据营销服务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