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海旭日:7.24比特币 市场鱼龙混杂,理智方可长久!

2019/7/24 11:08:00

       永远不要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永远不要承担过度的风险。只要你在入场前确定了自己能够承受得起的风险,从原则上来说那就是个好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说起来很容易的一句话,但是你是否能够交易你的计划,却是最关键的一点,也是最难执行的一点。可是,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就会被别人改变,到时候连痛苦的机会都没有了!物竞天择,赢者生存。赢不只是赢在账面,更是赢在心态!

       行情不在于多大,抓住就好,震荡不在于多久,看准就行。但总有一些朋友执迷于一条路走到黑,不止损,总想着奇迹会发现的投资者认为他们已经知道未来将会怎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不要太贪,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行情,看得懂天天是牛市,看不懂则是单单遇熊!

比特币行情分析:

       目前不管是从价格走势还是指标上来看,空头都相对比较强势,但是空头还没到正真发力的时候,因为MACD快慢线还在0轴上方,因为日线MA60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目前还是在9900一线附近,只有当这些都一一告破的时候,就是空头加速的时候。

       四小时来看,boll自昨晚起开始张口扩散,价格紧贴下轨,目前动力有所减弱,毕竟价格到了关键支撑9900,但一定不要认为价格只要在9900下方了就算跌破了日线MA60,很多情况下,都是刺破,这样的破位是没有延续性的,只有实体K线突破才是正真意义上破位,这点上一定要区分开来。

       9900便是后市合约交易最关键的价格,视为多头的最后的防线,不破支撑会有一波反弹出现为短期的多单操作,那么4小时均线图上方的均线指标集体下行,短期的操作思路能依靠上方的压力10300进行空单进场,首先看到9900附近,破位继续下看9500~9000。下方的9900支撑不破尝试短多博取反弹,目前行情的蓄力,为后期的爆发做足了准备,那么反弹的点位可以上看10200~10300附近。



       币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谁都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并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风在决定,人的方向是由内心决定,要想赚钱,必须有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的能力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重要的不是活得长与短,而在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币海旭日q3444735606,愿做你投资中的益友,有任何问题可以找到我,我必尽力相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