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Algofans社区公告:官方从未发布“Algroand Ecology生态”计划 !

2019/7/20 11:47:00

Algofans消息,近日,一篇名为《Algorand将于近日启动阿拉贡生态计划》的文章在网上传播,文章声称“ Algroand Ecology生态是Algorand官方发起,并由创始人图灵奖科学家Silvio Micali全权负责的一个星际文明全模拟生态项目。 ”

Algofans社区对此向Algorand官方求证,官方回复目前官方也并没有发布任何Ecology project!网络流传的文章以及域名为“algorand.global”的网站均为假冒!

Algofans社区有网友认为,此网站可能是钓鱼网站 。

此外,7月17日,多个微信群里出现了名为“AlgoEcoProjectPlan”的文件。文件中甚至承诺质押5000个ALGO,日收益可达1.1%。

名为“AlgoEcoProjectPlan”的文件截图

Algofans社区采访了Algo社区内的区块链资深人士,该人士指出,这应该是传销组织假冒Algorand发起的传销盘。他特别提醒,Algo的持有者千万不要相信这类组织,他指出这么高的收益肯定是拿后来质押者的Algo来填早期参与者的收益。本质上就是传销,崩盘和跑路只是时间问题 。

Algofans提醒各位Algo持币人,切勿上当受骗。有线索的Algorand 爱好者欢迎向 Algofans举报!

Algofans是由Algorand技术爱好者自发建立的技术和生态交流社群,Algofans立足于建立最好的Algorand中文技术社区,持续推广和普及Algorand技术与知识,帮助Algorand释放技术潜力。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相信Algorand技术实力、Algo以及无边界经济的潜在价值。请添加VX:mimajike(备注Algo),加入Algofans社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146995
    全部文章:118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