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他,努力工作却遭嘲讽,这位高速收费员却因这件事意外走红

2019/7/19 14:24:00

0.png

近日,在浙江宁波某收费站,一位收费员在递过发票送行时露出职业微笑,大家来感受下这魔性版的微笑:

QQ截图20190719140655.jpg

很多网友看过之后都表示这样的“职业假笑”还不如不笑,基本上每一位上过高速的司机体验过过这样的微笑服务。

也有不少网友不认同上面的观点,这部分网友是这样鼓励这位收费员的:你努力微笑的样子很可爱,该收费站领导同样表示支持这位努力微笑的员工,并称这位员工只是努力工作,并不愿意走红,走红只是个意外。

其实说句实在话,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工作真的是非常努力了,工作期间基本上都是在努力保持微笑,而同样作为交通大动脉的铁路,其工作人员就没有如此好的待遇了。也有好多人至今不愿意办理ETC的目的就是上下高速时,可以看到朝自己微笑的小姐姐。

微笑可以使人感到亲切、友好,各行各业,都在推微笑服务,比如我们凝趣负责外语学习机方案的销售经理,拜访客户时脸上能笑出一朵花,并且属于发自内心的自然微笑,所以很多客户都喜欢和他聊。

除了上面的这位高速收费员,最近在朋友圈刷屏的还有这位在油菜花地开怀大笑的小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位小男孩,是不是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瞬间变好了呢!

 大笑[00-00-02][20190719-120658764].jpg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今天你笑了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