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产业运营“智”引未来

2019/7/18 10:35:00

在国家大力助推制造业提质和提速的宏观背景下,浙江义乌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是义乌市发文批准设立的智能制造业产业园区,位于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16号,园区以节能环保、机械制造两大主轴产业定位,集:工业产品设计办公展示中心、工业产品研发科技中心、工业产品电商物流中心、工业产品生产中心、园区生活配套中心五大中心,园区总规模约55000平方米。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六大优势 助力园区发展

  • 地段优势

园区是目前义乌唯一处于城市核心板块的制造产业园区,位于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16号(义乌市行政中心旁)。

  • 交通优势

园区拥有便捷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方便园区人员上下班通勤,15分钟车程范围可通达义乌机场、高铁站。

  • 品牌优势

园区由中石化、中石油成员企业浙江义乌龙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浙江氢创产城联合投资运营,产业底蕴厚重,产业运营理念先进,倡导园企一体化园区发展策略。

  • 产业优势

园区目前已经有浙江龙祥机械、浙江龙通磁力科技、义乌龙基节能设备、浙江聚点环保检测、淘乐惠网络科技同来科技服饰浙江氢创同城、杭州忠信科技环保等一批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入驻,另目前园区已经入驻了一批国内一流的科技研发团队,助力园区科技创新,整体园区产业聚集氛围已成,产业发展趋势明显。

  • 配套优势

园区周边无缝配套政务中心、住宿、餐饮、购物、娱乐、办公等场所设施,园区内配置了食堂、运动馆、大型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出园区即可拥抱城市商业繁华,进园区即可享受一流园区配套服务。

  • 政策优势

园区享受浙江、金华、义乌各级政府制定的制造业和小微园园区相关扶持政策,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联合浙江氢创投资为项目量身打造了产业扶持和孵化基金,首批基金规模1亿元。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布局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产业招商合作范围


商务合作范围

六大商务合作范围


园区功能布局参考

园区平面布局图


符合中国制造2025规划


来源:龙祥氢创产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15507
    全部文章:123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