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当AToken遇到Cosmos,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9/7/15 11:34:00

提到安全的数字货币钱包,大家对AToken钱包应该不会陌生。

AToken钱包在2017年发布,至今已经运营了两年,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作为多币种的去中心化钱包,AToken可以管理BTC、ETH、EOS、TRX等多个主流币种,钱包的服务器不会以任何方式触碰和存储用户的助记词或私钥。

目前,AToken注册用户达100W,日均活跃用户达5万,亚洲市场排名TOP3。

2019年AToken将围绕ATC生态发展进行全方位的布局,并且支持Cosmos、波卡等项目的POS挖矿验证节点,作为通证经济的入口级应用服务于整个区块链生态。

AToken所达到的高度,绝对是业内一线。

那谈到顶级的跨链项目,除了Polkadot,你还能想到谁?

同样在圈内是“技术”、“做实事”的代名词,有强大的技术背景。背后的发起团队是来自硅谷的Tendermint,他们最早研发BFT(拜占庭容错)共识引擎,最早在2015年提出“跨链”概念。

在区块链里,绝对算得上“太祖”级别。甚至连Polkadot的Substrate框架,都是从这个项目的核心产品SDK中得到灵感。

这样的重磅项目,名字只能叫“Cosmos”了!

Cosmos也是密码极客的老朋友,他们之前已经在我们社群做过两次线上分享了,带我们深入剖析了“链链互通”的区块链世界和Cosmos跨链技术。

当业内一线数字货币钱包遇到顶级的跨链项目,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密码极客带大家来围观!

7月19号,也就是下周五,密码极客邀请到AToken的创始人边龙飞先生和Cosmos的社区战略负责人Chjango Unchained来密码极客社群做线上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主题

AToken全面支持Cosmos生态&Cosmos最新进展

分享时间

2019年7月19日 周五下午14点

分享地点

【密码极客】社群,各个合作伙伴微信群(有意向的欢迎加入)

分享嘉宾

边龙飞

Chjango Unchained

嘉宾介绍

边龙飞

AToken钱包创始人,原火币移动部门负责人、火币钱包组资深开发工程师,数字货币钱包方面有百万级用户服务的开发经验;曾参与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UKey、指纹仪、虹膜仪等安全产品研发。

Chjango Unchained

Tendermint/Cosmos社区战略负责人,Cosmos博客首席技术撰稿人、主编。

如果你是AToken钱包的使用者,你不能错过这场线上分享;如果你是Cosmos的持币者,你不能错过这场分享。这绝对是了解项目最新消息的好机会!

快来进群,第一时间围观这场强强联手的盛况!

请添加微信号:mimajike,备注直播,即可进入分享群!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144318
    全部文章:116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