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hone 11已无多大秘密,苹果还是“挤牙膏”创新吗?

2019/7/14 15:44:00

文|明美无限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快速的飞逝,明美无限跟广大的果粉们一样,转眼间就迎来了7月中旬,下半年新品手机市场也是逐渐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关于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旗舰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就拿近期来说,在多方媒体的不断披露之下,苹果即将于9月发布的iPhone11系列也是基本确认,无论是版本、外观、配置、价格均有所确认,可以说iPhone 11系列已经没有太大的秘密可言。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都明白,在以往苹果iPhone手机是国内厂商追逐的潮流,但这几年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国内品牌迅速崛起,展现了创新力度更大。反观苹果,用户已经厌倦了iPhone “挤牙膏”式的创新。

如今的苹果,尤其是iPhone,保密工作几乎形同虚设,这导致外界总是提前很早就几乎实锤了新一代手机的外形。

就目前爆料而言,“浴霸三摄”妥妥要出现在iPhone 11/XI身上,而现在有人已经拿到了真机?

据悉,国外爆料者放出了iPhone11 Max相机模组的局部照片。照片显示iPhone 11 Max的相机模组还是采用此前曝光的浴霸设计,镜头的边框似乎采用与机身中框一样的金色材质,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上角,同时机身上原有的静音键疑似取消了。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硕大的背部三摄,不过,坦率来说,三个黑孔有PS的痕迹,至少看起来感觉并不自然或者说美观度欠佳。

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1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至于发售时间,通常,苹果会在发布周的周五开放订购,也就是9月13日,然后在下一个周五发货也就是9月20日。除了方形三摄,苹果还有望增大电池容量、支持更快的有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取消3D Touch功能等。

目前,尚不清楚该照片的真实性,也并未有其他取消静音键的消息流出。

此外,推特上还有其他爆料者放出了iPhone 11相机模组的局部特写照。照片显示iPhone 11的相机模组采用浴霸设计,与此前的多方曝光均一致。

结合之前的爆料汇总,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将会有3款,分别是iPhone 11R、iPhone 11、iPhone 11 MAX,三款手机均搭载了一颗1200万的双摄镜头,而11、11 MAX将额外增加一颗镜头,像素为1200万。

屏幕方面,iPhone 11R为6.1英寸,iPhone 11、11 MAX为5.8英寸和6.5英寸。

另外,产业链也给出消息称:iPhone 11系列的电池容量将突破3000mAh,主要原因是为了支持背部无线充电功能,类似华为Mate 20和三星S10系列的反向无线快充。三部新iPhone全部都是双卡双待,改用新的天线材料,优化了信号,虽然还是英特尔的4G基带,信号却比去年更强。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虽然离iPhone 11系列发布还有两个月左右,但一些外媒已经曝光了今年新iPhone的价格,有消息称iPhone 11系列延续了去年的售价,这也意味着国行iPhone 11系列最贵版本仍旧会超过万元,不少网友了解后也是无奈吐槽,价格还是那么贵,真心无爱了,可以说也是颇为扎心。

由于明年的iPhone标配5G,今年的iPhone还值得购买吗?

如果不是急于换机,或者说使用的是iPhone 8/X等手机,真的不需要换机,可以等到明年买5G版iPhone;如果是老旧的机型,不换机就无法使用了,可以考虑去年的iPhone XR、iPhone XS max,现在的价格很超值。新iPhone即使降价也要等到2020年,这个时间太久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往年的时候,众多的果粉们都会纷纷满怀期待的迎接一年一度新iPhone的发布,而如今看来,今年的新iPhone发布曝光等都已然无法重燃起果粉们的热情及兴趣。明美无限作为一名资深的忠实老果粉,也深深的真心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携惊喜“王者归来”!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 11新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