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这才是真智慧景区!高德地图在长隆欢乐世界上线“动态排队”功能

2019/7/13 14:43:00

暑期到了,又到了熊孩子出游季节。游乐场是大多数家长都会选择的地方,不过带娃去游乐园真是一个体力活。但是如果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玩的话,就不一样了,长隆欢乐世界刚刚跟高德地图发布的智慧景区项目,一键带你玩转长隆,不排队,玩的开心。

 1.png

准备出发,一键决策精彩不落

长隆欢乐世界面积大项目多,怎么去?怎么玩?哪个是最受孩子欢迎的?哪个是今年主推的?只要通过高德地图搜索“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就可以获取非常全面的信息,还能帮你更快做出决策。

 2.png

好玩的游乐设施孩子们总想玩个遍。在这次双方联合打造的产品上,会根据热度推荐游玩项目,有亲子排行榜和勇敢者喜欢的活力排行榜。此外,游客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玩法和路线,有适合家庭游的,有适合情侣、朋友一起的,这些信息均来自长隆欢乐世界的官方推荐。还有身高筛选功能,可以根据身高筛选出适合的游乐项目,最快速地了解到适合孩子体验的游乐设施,为孩子的游玩安全上了一道保险。

人性化设计,从此不用大排长龙

每个带孩子去游乐园的家长最心累的估计就是排队,遥遥无期的队伍让我们错过了很多其他精彩项目。现在,高德地图和广州长隆联合,首次推出线上动态排队功能,只要打开你的“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就能很快地了解乐园动态,在入园客流进入高峰时,还可以实时了解各游玩项目的排队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可以直接查看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演艺精英组成的娱乐大巡游、北美伐木竞技秀、好莱坞演员的真人实演等项目的表演时间、表演时长、演出介绍,距离演出开始前15分钟,还能通过高德地图展示的演出提醒,及时前往,避免错过演出,一趟下来妥妥地不浪费时间。

一图在手,目的地全掌握

当觉得看地图完全get不到细节和方向,可以打开“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能够快速帮你找到目的地。通过高德地图的景区工具,广州长隆将所有游玩项目、餐饮、购物、酒店、服务、卫生间的信息在高德地图进行了标注,地点信息更为准确,高德地图上线手绘了实景手绘地图,呈现更直观,还可一键导航到达。

有人说,亲子出游,最重要的不是去哪儿,而是陪伴。盛夏时光,不如带着孩子一键轻松出游,尽情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