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最富有的美国人住在哪里?

2019/7/13 8:22:00

   编辑 | 于斌

  出品 | 于见(mpyujian)

  你查过最新的“福布斯400:美国最富有的人的完整名单”了吗?

  令人惊讶的是,拥有810亿美元净资产的比尔·盖茨连续23年名列榜首。与此同时,他的朋友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以655亿美元的净资产15年来首次跌至第三位。

  由于热门科技公司股价飙升,执掌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长们积累财富的速度似乎比其他人快得多。亚马逊(Amazon.com)首席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获得200亿美元的财富,使其净资产增至67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二大富豪。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以555亿美元的净资产跃居第四,这是他的最高排名。然而,自2007年以来,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首次位居第五。他的净资产为493亿美元。

  排名第六的是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他是同名公司彭博有限公司(Bloomberg L.P.)的首席执行长他的净资产为450亿美元。

  这六位最富有的亿万富翁总共拥有3633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大部分仍作为他们创建的公司的股份持有。然而,他们的部分财富被投资于房地产。举例来说,盖茨在华盛顿拥有一座价值约1.7亿美元的豪宅,在全美拥有数座马场,并通过他的私人投资公司Cascade持有一些豪华连锁酒店的股份。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六大富豪的家:

  1. 比尔·盖茨身价:810亿美元

  现年60岁的盖茨大部分时间都住在他位于华盛顿麦地那、占地6.6万平方英尺的豪宅里。这座豪宅的外号“Xanadu 2.0”,取自《公民凯恩》(Citizen Kane)中主人公的房产。这座大厦俯瞰华盛顿湖。盖茨花了7年时间和6,320万美元建造了这栋房子,它充满了许多高科技元素。他在1988年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块地,但根据公开记录,现在它的价值估计为1.7亿美元。

  2. 杰夫·贝佐斯·沃斯:670亿美元

  52岁的贝佐斯在打造自己的电子商务帝国的过程中,多年来收购了大量房地产,去年在《土地报告》(Land Report)的美国最大土地所有者排行榜上排名第26位。据《福布斯》(Forbes)统计,就住宅而言,他在得克萨斯州西部拥有16.5万英亩的牧场,在华盛顿州拥有一栋滨水别墅,在曼哈顿的世纪大厦(Century Tower)拥有三套相连的公寓,在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拥有一栋面积1.2万平方英尺的豪宅,邻居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他在华盛顿麦地那的家,毗邻亚马逊总部,占地5.35英亩(约合0.45公顷),居住面积约为2.9万平方英尺。除了主屋,还有一间看门人的小屋,以及位于华盛顿湖(Lake Washington)的一座占地4500平方英尺(约合4300平方米)的船屋。

  3.沃伦·巴菲特身价:655亿美元

  尽管这位全球最精明的投资者持有多项房地产投资,86岁的巴菲特却以生活谦逊而闻名。

  他的家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一个街角,1958年他以3.1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从那以后,巴菲特一直住在那里。这座房子始建于1921年,经过几次扩建,为这位净资产超过655亿美元的富豪打造了一座舒适的6500平方英尺的豪宅。

  4. 马克·扎克伯格·沃斯:555亿美元

  这位最年轻、最富有的企业家将大部分财富用于学校、医疗和其他慈善事业。他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他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房子,以及旧金山多洛雷斯公园(Dolores Park)附近一套每套990万套的临时住所。

  现年32岁的扎克伯格于2011年以700万美元的价格在帕洛阿尔托买下了他的第一套工匠风格的5000平方英尺(约合454平方米)的房子。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他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以4,38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他家周围的四套房子。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拆除和重建这四所房屋的计划因为一些原因已经被搁置。

  5. 拉里·埃里森·沃斯:493亿美元

  甲骨文执行董事长、72岁的埃里森(Larry Ellison)拥有广泛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他买下了马里布和太浩湖周边大部分社区。他在罗德岛新港拥有一栋价值7,000万美元的比奇伍德豪宅;日本京都的一座花园别墅;以及夏威夷第六大岛屿拉奈(Lanai) 98%的土地。据悉,2012年,他以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拉奈。

  他在加州伍德赛德(Woodside)的房产以16世纪的日本建筑为原型,包括一个占地2.3英亩的人工湖,估价1.1亿美元。

  6. 迈克尔·布隆伯格:450亿美元

  现年74岁的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在全球拥有十多处房产。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他的高档联排别墅里,但他也在纽约汉普顿、伦敦、百慕大、科罗拉多和佛罗里达拥有房产。

  布隆伯格的联排别墅位于东79街17号,横跨五层,外墙是石灰石。在布隆伯格担任市长的三届任期内,他住的是联排别墅,而不是格雷西大厦。然而,他显然有一个计划,把它变成一个大豪宅。自1989年以来,他一直在逐步买下东79街19号(East 79 St.)的公寓,这是一套联排别墅合作公寓,就在他目前住所的隔壁。据《纽约观察家》(the New York Observer)报道,这栋建于1880年的希腊式白色建筑共有六套公寓,彭博目前占有其中五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于斌

    总访问量:3980952
    全部文章:649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新财富时间》连线嘉宾,江苏电视台财经评论嘉宾,国家域名注册服务监督员,美国格理集团专家,美国格尔曼集团专家,《中国经营报》、《证券日报》、《人民网》、《法治周末》、《南方都市报》、《每日经济新闻》、《新京报》等媒体采访嘉宾,研究方向:互联网、通信、手机、家电、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